3月27日进行的NBA常规赛已经都结束了,一共有12支西部球队出战,其中包括了太阳险胜猛龙、开拓者击败魔术、森林狼末节大逆转火箭、掘金击败鹈鹕、独行侠不敌步行者、灰熊输给爵士、勇士不敌老鹰吞下4连败、湖人击败骑士终于4连败。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西部最新排名:

爵士4连胜,战绩联盟第一;

今天爵士又赢球了,面对灰熊,在米切尔等人的带领下,他们以3分优势拿下胜利。这场比赛之后爵士取得了一波4连胜,已经从此前的动荡中彻底走了出来,胜率提升到75%,继续霸占联盟战绩第一的位置。考虑到近期爵士的强势表现,已经他们领先身后的太阳、快船等队的优势逐渐明显,所以这个赛季的爵士很有希望斩获常规赛西部冠军。

湖人结束4连败;

在没有詹姆斯和浓眉哥的情况下,湖人一度吞下4连败,比赛场面和结果都令球迷们无奈,甚至主帅沃格尔都调侃再输球的话得做个库兹马的发型。今天在和骑士的交手中,湖人终于拿下了胜利,一扫近期连败的颓势。哈雷尔等人表现出色,他们也在近期逐渐站起来承担更多的责任。

勇士不敌老鹰吞4连败;

这场比赛勇士看不到翻盘的希望,下半场早早落后20分以上,即便是打出一波流也只是将分差缩小到14分,对面的特雷杨和科林斯等全面爆发,勇士的防守起不到应该有效的结果。追梦格林全场0次出手,0分也是很尴尬。这样没有詹眉的湖人赢球了,而没有水花的勇士依旧在连败中,最为关键的是库里何时回归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他的伤病问题并不大。

火箭末节崩盘遭森林狼逆转;

这场西部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之间的对决也被不少的球迷调侃是“争夺状元之战”,火箭一度领先19分,无奈的是末节7分多钟他们都没有得分,直接让森林狼轰出了一波22-0,反超了比分并且拿下胜利。这样森林狼获得胜利,送给火箭2连败。如今两队的战绩是火箭12胜32负,森林狼11胜34负,火箭依旧占优。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