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10点,NBA将给我们带来​湖人对阵国王的比赛。

球队分析

洛杉矶湖人

湖人队自从詹姆斯受伤之后,再加上浓眉哥的长期伤缺,状态一直不好,​此前一度遭遇过4连败,不过三月底取得了两场胜利。目前湖人队以30胜18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四的位置,球队场均得分110.4分,场均失分106.2分,目前身后的掘金队在战绩方面已经追平了湖人,面对​詹姆斯与浓眉短期内无法回归的情况,他们第四的位置恐怕很难保住了。

在詹眉同时缺阵的情况下,施罗德是球队最为依仗的球员,本赛季他场均15.4分5.0助攻,此外哈雷尔也是一位靠谱的球员,他场均15.3分6.8篮板,不过这两位球员的级别,如果想带领湖人队去取得一些胜利,还是很难的。

萨克拉门托国王

国王队此前有过一段时间的不错状态,3月底他们一度取得了5连胜,​不过4月份的第一场比赛他们输给了马刺终结了连胜。目前国王队以22胜26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11的位置,球队的排名不是特别靠前,但本赛季的他们并没有摆烂的意思,国王队本赛季场均115.0分,场均失分118.5分​,防守依然是球队的大问题​。

福克斯目前是国王队的绝对核心,本赛季他表现出色,场均24.7分3.3篮板7.2助攻,过去的三月份他状态更是火热,场均29.3分​单月场均得分排名国王队史第二。此外希尔德、巴恩斯、霍姆斯还有新秀哈里伯顿本赛季都有不俗的表现,不过国王队目前有一定的伤病问题,内线​巴格利与怀特塞蒂都因伤无法登场。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国王队一个4.5分的让步,结合两队目前的阵容以及国王队主场作战的加持,这个让步给得相对合理,​而且年轻的国王面对残阵湖人,打出这个差距还是很有机会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23.5的界线,两队​目前都不是以防守见长的球队,而且国王队的进攻火力还算可以,所以这场比赛大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国王-4.5

大小分推介:223.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