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5日,湖人客场86-104不敌快船,战绩变成31胜19负,排名跌至西部第五。快船在本赛季的揭幕战曾击败湖人,本场比赛双杀同城死敌。莱昂纳德贡献19分10篮板8助攻,朗多上演快船生涯首秀,13分钟内得到2分3助攻2抢断,但也出现4次失误和4次犯规。

湖人的詹姆斯、浓眉和德拉蒙德都因伤缺阵,全队得分最高的是哈雷尔,他拿下19分。湖人上半场只得到38分,创湖人本赛季上半场得分新低。湖人全场得分86分,也创本赛季全场得分新低。

数据统计

湖人一方,哈雷尔19分6篮板2盖帽,霍顿-塔克16分5篮板2抢断,小加索尔11分3篮板2助攻,大莫里斯9分5篮板,施罗德8分7助攻,波普8分3篮板3抢断,库兹马6分7篮板。快船一方,小莫里斯22分7篮板,莱昂纳德19分10篮板8助攻2抢断,乔治16分7篮板3助攻2抢断,肯纳德15分,朗多2分3助攻2抢断。

面对缺少詹姆斯、浓眉和德拉蒙德的湖人,莱昂纳德打得非常轻松。本场比赛,莱昂纳德打了33分钟,投篮15中8,三分2中2,贡献19分10篮板8助攻2抢断,个人正负值+21。

上半场,库兹马的一次罚球竟然三不沾。本赛季至今,库兹马的罚球命中率只有65.6%,创个人生涯新低。

比赛回顾

首节,快船一上来就火力全开,6投6中,打出一波13-2的开局,5位首发全部得分。大莫里斯连拿5分,小莫里斯也回敬一记三分。莱昂纳德快攻劈扣,小加也在内线双手暴扣。朗多替补出场,但首节就出现3次失误。霍顿-塔克连拿4分,朗多助攻巴图姆命中三分。首节结束,快船27-20领先湖人。

次节,曼恩三分命中,乔治抛投得分,哈雷尔上篮得分,施罗德中投命中。乔治连拿7分,库兹马反击得手。雷吉、祖巴茨先后上篮得分,小莫里斯连进三分,快船打出一波10-0,将分差扩大到20分。小加三分命中,这是湖人本场投中的第一记三分。小加抱怨裁判,认为这是3+1,被吹了一次技犯。莱昂纳德中投得分,卡鲁索三分命中,施罗德上篮得分,上半场结束,快船53-38领先湖人。

易边再战,库兹马上篮得分,小莫里斯三分命中,祖巴茨补篮得分,分差来到22分。库兹马突破时手肘打到莱昂纳德面部,造成对方口腔出血。乔治三分命中,小加连中两记三分。小莫里斯中投得分,莱昂纳德三分命中。朗多上篮得手,命中快船生涯首球,肯纳德三分命中。霍顿-塔克和哈雷尔接连上篮得分,三节战罢,快船77-55领先湖人。

末节,哈雷尔双手暴扣,肯纳德中投命中,双方展开对攻,哈雷尔打成2+1,乔治也回敬一记跳投,霍顿-塔克补篮得分,肯纳德再进中投。波普三分命中,哈雷尔再次打成2+1,肯纳德三分命中,莱昂纳德连拿4分,分差再次突破20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快船主场力擒湖人,本赛季已经双杀对手。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