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湖人今天在客场面对猛龙,结果两队首节就爆发冲突,导致湖人前锋Montrezl Harrell(哈瑞尔)及猛龙前锋OG Anunoby(安诺比)都被驱逐出场,湖人最终以110: 101击败猛龙。

比赛开始,库兹马左侧外线命中三分为湖人先声夺人,布歇和特伦特随即里突外投连续取分做出回应,随后一段时间两队一度打得十分焦灼,本节中后段猛龙失误开始增多,湖人趁势打出一波小高潮将分差拉开至两位数,随着贝恩斯篮下二次进攻补篮得手,库兹马反击失误被断,首节结束,猛龙28-40湖人。本节因双方爆发冲突,哈雷尔和阿努诺比被驱逐出场。

▲湖人前鋒Montrezl Harrell及暴龍前鋒OG Anunob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次节,开场阶段湖人延续着此前的良好状态持续猛攻,反观猛龙全队则手感仍然低迷,在塔克突破上篮得分后两队比分被扩大至20分,本节此后时间湖人依靠全队多点开花继续占据着场上主动,领先优势也继续扩大着,最后时刻西亚卡姆突破造成杀伤两罚全中,库兹马右侧外线转身压哨三分偏出,半场战罢,猛龙42-68湖人。

Getty Images

易边再战,小加索尔接库兹马妙传篮下轻松上篮取分拉开双方下半场战幕,本布里立即突破上篮得手还以颜色,随后一段时间猛龙全队命中率有所回升,本节中后段两队均保持着不错的进攻效率你来我往地展开对攻,随着卡考克篮下暴扣得手,贝恩斯篮下补扣命中,第三节结束,猛龙70-90湖人。

末节,猛龙很难组织起有效的反击攻势将比分进一步迫近,湖人利用整体优势稳扎稳打始终保持着20分上下的比分领先,随着时间一分一秒流逝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早早沦为了垃圾时间,最后时刻虽然猛龙发动猛攻但时间已所剩不多,最后一攻西亚卡姆突破造成杀伤两罚一中,全场比赛结束,猛龙101-110湖人。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