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8日,2020-21赛季CBA常规赛第54轮,江苏对阵北控。约瑟夫-杨本场解禁复出,北控早早建立起20分以上的领先,最终北控105-70击败江苏,避免连败的同时,只要在接下来两场再赢下1场,就将锁定季后赛席位,江苏则遭遇11连败。

本场数据

北控:俞长栋16分4篮板,约瑟夫-杨 15分,张帆13分,马泳12分,尤度9分9篮板,邹雨宸8分,李根7分,孙悦5分

江苏:威尔斯13分6篮板,黄荣奇13分7篮板,刘宇轩13分9篮板3助攻,张稀然11分,蒋浩然10分

本场解禁复出,约瑟夫-杨展现了自己的价值,三节打卡下班,全场拿到15分,帮助北控轻松取胜。

本场比赛之前,北京紫禁勇士与苏州肯帝亚历史上共交手17次,北控7胜10负。本赛季双方前3次交手,北控3胜0负。

本场焦点

北控外援约瑟夫-杨的禁赛处罚被撤销

约瑟夫-杨此前因与前经纪公司有财务纠纷,且并未执行篮球仲裁庭裁决,所以被禁赛,本场前,杨已经支付了相关款项,本场首发出战。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北控率先拿到球权,孙悦命中三分,拿到本场第一分,约瑟夫-杨上篮命中,而江苏失误较多,俞长栋命中三分,北控开局12-2领先,第一节中段,蒋浩然中距离命中,不过俞长栋随后面对蒋浩然飙中三分,北控进攻全面开花,约瑟夫-杨和李根接连进攻得手,江苏进攻打得太艰难,北控早早建立起16分领先,随着李根命中三分,北控33-14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北控遭遇进攻荒,张稀然跳投得分,威尔斯命中三分,江苏将分差缩小到14分,关键时刻,马泳连拿4分止血,王子瑞上篮命中,北控回敬一波6-0,取得20分领先,第二节中段,王子瑞上篮命中,俞长栋两罚一中,马泳命中三分,北控将领先优势拉开到24分,关键时刻,蒋浩然上篮得手,黄荣奇打2+1,一人连拿5分,江苏将分差缩小到17分,关键时刻,尤度内线连续得手止血,威尔斯命中三分,北控57-37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第三节,张帆三分命中,随后打2+1,接着又命中一记三分,连拿9分,帮助北控打出一波11-2,取得29分领先,第三节中段,蒋浩然,刘宇轩连续上篮命中,帮助江苏缩小分差,但无奈约瑟夫-杨马上能用突破造杀伤,江苏也换下了威尔斯,主打全华班磨练国内球员,马泳则是打2+1,邹雨宸两分打进,北控86-57领先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双方都换下了球队的主力,不过王少杰,哈里斯连续拿分,北控已经取得了30分以上的领先,虽然黄荣奇还在用突破造杀伤,但候逸凡三分也有,分差越拉越大,最终北控大胜江苏,离季后赛仅一步之遥。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