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进佛西维奇(Nikola Vucevic)后战绩不如预期,公牛保加赛资格又遇艰难挑战,拉文(Zach LaVine)因防疫规范得缺赛好几场,今天(18号)面对骑士历经一番苦斗,靠佛西维奇发挥球星价值,终以106比96中止5连败。

两队上次碰头公牛以94:103输球,一哥拉文( Zach LaVine)今因防疫规定再度缺阵,双方上半场一路拉锯,打完第二节骑士取得49:47的些微领先。易篮后,公牛急起直追、第三节打出33:21的优势,反倒带着双位数领先进入第四节,关键决胜节虽然数度追至3分差,不过最后3分钟拉出一波10 :0的高潮、奠定胜基,终场就以10分差赢球。

Getty Images

伍切维奇今缴25分7篮板5助攻、威廉斯(Patrick Williams)贡献12分4篮板3助攻、马卡南(Lauri Markkanen)替补上阵挹注16分6篮板。

骑士方面,今先发全员得分上双,塞克斯顿(Collin Sexton)与葛兰德(Darius Garland)贡献并列全队最高的22分,不过仍无法力阻球队吞下近5场的第4败。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