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今在主场迎战勇士,上演两大球星顶尖对决戏码,绿衫军塔图姆砍44分、勇士一哥柯瑞狂轰11颗三分球进帐47分,连10战飙破30分,只是最后勇士仍以114:119不敌凯尔特人,也让绿衫军收下6连胜,并以31胜26负回到东部第4名。

主力之一的布朗(Jaylen Brown)因病缺赛,且对手有柯瑞(Stephen Curry)狂飙47分,凯尔特人今天(18号)靠泰托姆(Jayson Tatum)也猛砍44分回击,且华克(Kemba Walker)贡献关键三分,终场以119比114喜收6连胜。

路透社

近况火热无比的柯瑞此役手感丝毫不见降温迹象,光是前3节就轰进8记三分,不过勇士与绿衫军一路杀得激烈,柯瑞虽在倒数4分10秒助队拿到6分领先,战况发展却对己队越来越不利,先是他三罚遭挑战后被没收,队友2罚又落空。

勇士在上半场打完虽取得6分领先,但第3节沃克(Kemba Walker)连续飙进三分球,联手塔图姆(Jayson Tatum)带动绿衫军攻势,一路和勇士缠斗。

第4节还剩6分57秒时,今天手感超烫的柯瑞(Stephen Curry)左脚踝疑似扭伤,一度痛苦趴地,好在伸展休息后,他继续回到场上,但已令勇士全队吓出一身冷汗。

这一场打得相当拼命的勇士前锋安德森(Juan Toscano-Anderson),为了救球直接飞出场外摔进工作席,头部受到撞击后包着毛巾退场治疗,而接到队友拼命抢救回来一球,柯瑞也没让人失望飙进三分球,助勇士要回领先。

Getty Images

两队最后关头陷入激战,终场前24.8秒沃克飙进关键三分球,助队握有5分优势,虽然柯瑞马上也在外线开火反击,却没能改写结局,让绿衫军在主场收下胜利。

凯尔特人塔图姆缴出全队最高44分、10篮板,沃克26分次之;柯瑞进帐47分,为本季第7次超过40分的比赛,且这是他生涯第20次单场投进至少10颗三分球,只是仍没能帮助勇士赢球,向来正面的他也罕见露出失望表情。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