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8点,NBA将给我们带来​快船vs火箭的比赛。

球队分析

洛杉矶快船

快船队目前以42胜19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三的位置,球队场均得分115.0分,场均失分108.1分,本赛季在泰伦卢成为主教练之后,快船队在攻防两端都有不错的表现。近期快船队的状态不错,​打出了一波三连胜的战绩。

本赛季的快船队依然是伦纳德与乔治为核心,伦纳德场均25.7分6.7篮板5.1助攻,乔治场均23.8分6.4篮板5.4助攻,近期快船队有一定的伤病影响,伦纳德与伊巴卡都无法登场,肯纳德在进入首发之后打得不错,上一场面对灰熊打出了28分的高分。由于进入赛季末期,快船队对于球队的球员们还是很谨慎的,一般都是小伤大养,所以近期他们的出场阵容​并不是最强。

休斯敦火箭

在赛季中期做了几笔交易之后,火箭彻底进入了重建期,目前他们以15胜44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倒数第一位。本赛季火箭队场均得分107.6分,场均失分​114.9分,目前火箭队的最大任务就是摆烂争状元,而且现在火箭队已经确定无缘本赛季的季后赛了。

伍德与沃尔是火箭队现阶段的核心球员,伍德本赛季场均2​0.9分9.3篮板,是一名性价比极高的球员。沃尔拿着4000万的薪水,本赛季场均20.4分3.2篮板6.7助攻,​打得并不怎么样。此外火箭队近期也有一些伤病包括戈登、小波特等人都无法登场,不过明天豪斯​可能会迎来复出。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快船队一个10.5分的让步,结合两队的排名以及阵容差距​,这个让步给得中规中矩,快船队虽然没有伦纳德但他们的阵容对比火箭还是优势很大的,即使客场作战,在加上较强的战意,他们​打出这个差距也是有机会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22.5的界线,面对防守不错的快船,进攻点匮乏的火箭可能难以打出高分,再加上快船面对这样一支火箭,恐怕也很难起来“杀心”​,所以这场比赛小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快船-10.5

大小分推介:22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