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板128-119太阳。

据ESPN报道,哈登本赛季不会再出战常规赛,篮网决定让他好好养伤,待到季后赛复出…

接下来,就看大哥和欧弟的了。

苏轼曾说:“古之所谓豪杰之士者,必有过人之节。”

翻译成白话文就是,能做到普通人做不到的事儿,那你是真的牛逼。凯文-杜兰特,显然就是这样的神仙。

你看,杜兰特和康利今天就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真人短片》奖。

他俩作为制作人参与了电影的制作。《两个遥远的陌生人》讲述了漫画家卡特-詹姆斯在试图找回自家狗狗过程中一次次遭遇挫折,经历可怕一天的故事。

杜兰特和康利也成为了自科比之后,首获奥斯卡奖的NBA球员。

细思极恐, 难道小帅是为了进好莱坞找寡姐?

虽说阿杜平时老爱在网上冲浪,时而点赞嫩模,时而和网友互怼,给人一种很屌丝的感觉。

可一旦他踏上篮球场,整个人的气质都将发生巨大改变。

这还不是最牛逼的,真正把杜兰特和其他球星区分开的关键,是不论他受了多大的伤、歇战了多久,对他的发挥都不会有任何影响。

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不信你看数据:

4月8日打鹈鹕,缺阵近三十场后复出,仅仅上场18分钟就拿到17分7板5助攻;

4月19日打热火,因跟腱酸痛伤退,可他却在上场的4分钟内拿到8分;

今儿个复出打太阳,替补出场28分钟,砍下33分6篮板4助攻2抢断。

据媒体统计,本赛季杜兰特复出的五场球,场均只用10.4次出手,就能拿到20 .6分,其中命中率高达67%,三分命中率达到63%。

什么叫超级巨星,这就叫超级巨星。

不仅直接打服对手,甚至还把队友打成舔狗。

格里芬:“我超欣赏杜兰特的,当他在场上时,队友只要懂得躺就行。”

记者:“那欧文呢?”

格里芬:“如果我文哥在场,我们只需要负责给他传球,就能轻松拿下比赛。”

都说江湖不是打打杀杀,是人情事故。

我寻思着就凭格里芬这张嘴,哪怕不打球了,去开个培训班教“每天一个留队小技巧”,估摸着也能年入百万。

欧文本场首发出战35分钟,19投10中,三分7中5,罚球9中9,得到34分12助攻6篮板,他在首节比赛就砍下16分。

说回比赛,看似平平无奇的一场球,实则包涵了无数爱恨情仇。

其一,德文-布克的现女友詹娜,是格里芬的前女友。正因为有了这一层关系,这场球不论是布克还是傻芬,都拼命了。

布克拿到36分,傻芬则是9中6,高效拿到16分5篮板 4助攻。

现任与前前任的对抗

其二,太阳队的保罗与篮网队的格里芬、小乔丹曾经做过队友,甚至在刚分手时,还有些不愉快。

今儿个老队友见面,三人都不再是曾经那个年轻的小伙儿了,但对方的招数如何,心中却还是门儿清。

格里芬背打保罗

保罗颜射老队友小乔丹

譬如这一球,炮哥突内线,傻芬正欲碰瓷却被炮哥识破,轻松抛投打进。

其三,篮网队是东部第一,代表着东部天花板实力,太阳队是西部第二,属于西部最强战力之一。

两强相碰,必有一伤,这一次,是太阳队的“不挨炮”组合输了,而篮网,又一次在东西部争霸赛中胜出。

本赛季,篮网俨然化身西部杀手。

赛季未完,他们面对西部球队,已经拿到20场胜利,刷新队史记录,面对西部前四更是6胜1负,常规赛横扫太阳与快船。

其四,便是杜兰特的复出。

所有球迷都知道篮网对阵容够深,可从未有人见过他们的完全体。至于究极体的效果究竟如何,或许只有等到季后赛,才能看到了。

登他回来,

杜绝伤病,

沙人诛心,

文拿冠军!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