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联赛半决赛本周全面打响,两支冲击3冠王的球队在欧冠半决赛相遇,分别是巴黎圣日耳曼和曼城。巴黎圣日耳曼在冲击欧冠、法国杯、法甲三冠王,目前还未拿下一个锦标;曼城在冲击英联杯、欧冠、英超3冠王,目前英联杯已经拿下冠军,英超也唾手可得。

虽然曼城整体战绩更好,但是巴黎圣日耳曼的势头更加迅猛,近期在欧冠和法甲都出现了狂飙的战绩的,先是在欧冠连斩2大豪门,以5-2淘汰巴萨、3-3客场进球优势淘汰拜仁,晋级之路含金量极高,球队可以说已经暴露了欧冠冠军相;在法甲近期三连胜狂轰11球场均消费近4球,即时状态比曼城要更鼎盛。

根据过去9个赛季的欧冠夺冠数据,出现了一个夺冠定律,即不是拜仁就是战胜拜仁的球队夺冠,这一定律8次都发生了,9个赛季8个欧冠冠军都是拜仁或者战胜拜仁的球队,唯一战胜拜仁却没有夺冠的是马竞,但是马竞也杀入了决赛。如此可见,这些定律也在暗示巴黎圣日耳曼在欧冠高歌猛进。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3:00,作为欧冠亚军的巴黎圣日耳曼将坐镇主场迎战曼城,此役巴黎圣日耳曼的夺冠法宝依然是2大巨星姆巴佩和内马尔,本赛季2人状态火爆,联手轰51球15助,姆巴佩各项赛事42场已经完成了37球10助,而内马尔各项赛事24场完成 了14球5助,而且硬仗能力相当出众,姆巴佩本赛季欧冠8球3助,内马尔本赛季欧冠6球2助,两人几乎住在了欧冠赛场。

虽然姆巴佩在最近一轮法甲3-1战胜梅斯的比赛中受伤,但是赛前已经传来好消息,媒体“RMC”透露姆巴佩已经恢复了合练,确认伤愈出战与曼城的半决赛,全力率队冲击3冠王。波切蒂诺在新闻发布会上也确认了姆巴佩伤势无碍,同时也重申了三冠王的目标,认为接下来的一个月将会很激烈,因为球队三座冠军奖杯都想要。维拉蒂则表示球队做好了100%准备迎战曼城,会战斗到最后一秒。前法国国脚塞尼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力挺大巴黎,表示巴黎圣日耳曼对曼城有优势,因为大巴黎有姆巴佩和内马尔2大巨星,两人步调一致可以给对手造成巨大伤害,暗示2人会率领巴黎战胜曼城。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