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联赛战至争冠最后阶段,欧冠也开启了争冠模式,只剩下4支球队。北京时间4月28日和29日将完成两场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4月28日凌晨3:00,皇家马德里将在主场迎战切尔西;曼城和巴黎圣日耳曼与曼城的比赛则安排在4月29日凌晨3:00。

皇马依然是半决赛最被看好的球队,皇马已经13次斩获欧冠冠军,齐达内则率队杀入4强即夺冠,此前已经完成了一波疯狂的三连冠,这一现象也被认为是齐达内的“玄学”,不管过程多么艰难,最终总是能夺取冠军奖杯,相当神奇。

重要的是,皇马近期的状态很出色,收获了各项赛事连续17场不败,硬仗能力强劲,期间接连战胜了利物浦、巴萨。与切尔西的历史交锋战绩,皇马也有绝对优势,取得了一波6-4的总比分,2胜1负,三场比赛先后为0-1、3-1、3-2,不过这些都是国际冠军杯和欧洲超级杯的比赛战绩,两队近些年并没有在欧冠碰面。​

身价方面,两队则是势均力敌,切尔西还稍稍占优,皇马全队身价为7.4亿欧元,切尔西全队身价为7.7亿欧元,两队身价总和达到15.1亿欧元约118亿人民币。因此,本场比赛也是一场118亿的欧冠盛宴,考虑到皇马有多名世界级老将,即便身价略逊色于切尔西,整体实力还是强于切尔西,而且赛前还传来了好消息,克罗斯回归,阿扎尔也继续出战,等于是满血迎战切尔西。

值得一提的是,在欧冠半决赛,皇马已经创下了欧冠3大历史,第一、参加欧冠半决赛次数最多,已经完成了29次半决赛,此次是第30次,第二名的拜仁只有20次;第二、欧冠半决赛进球最多,打进了89球;第三、欧冠半决赛赢球场次最多,达到了26场。

由于阵容逐渐齐整,齐达内在新闻发布会上开始变得更加自信,他表示阿扎尔会为皇马做出贡献,在上一场的比赛已经拿出了相当出色的状态。不过从数据来看,皇马的晋级法宝依然是本泽马这位巨星,他在C罗离开皇马之后迅速崛起,已经在最近两年多的比赛中持续爆发,知名媒体“ESPN”透露,C罗转投尤文之后非点球破门只有69球,而本泽马的同期非点球破门达到了75球,超越了C罗,本赛季本泽马打进了27球助攻7次,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扛起了皇马锋线,所以他注定会是半决赛的胜负手,值得期待。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