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7日20点,2021赛季中超第2轮比赛继续进行,在天河体育中心结束的一场雨战中,沧州雄狮0比0闷平河南龙山龙门,两队2轮比赛后都未尝胜绩,战绩皆为1平1负,积1分。

比赛焦点

阿布都外力迎来百场:本场比赛,后卫阿布都外力迎来自己代表河南嵩山龙门的第100场比赛,赛前俱乐部也为他举办了百场纪念仪式。

陈蒲反戈旧主:陈蒲上赛季效力于沧州雄狮,并为球队打入两粒精彩的进球,本赛季陈蒲加盟河南嵩山龙门,而第2轮他便在比赛第49分钟替补登场,迎来“反戈”旧主的机会。

精彩回放

比赛第1分钟,河南任意球机会,舒尼奇门前垫射打偏。第4分钟,王上源主罚任意球开到禁区,后点舒尼奇头球攻门顶偏。

第15分钟,河南队长王上源飞铲迪奥曼德染黄,沧州主帅古特比吐槽裁判判罚过轻,主裁张雷到场边制止。

第19分钟,赵宇豪受伤无法坚持,顾操替换他出场。第21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顾操,在争抢中一头顶在了沧州外援迪奥曼德的腹部,二人双双倒地。

第45分钟,沧州断球,穆里奇直塞迪奥曼德形成1对1防守,顾操站住位置将迪奥曼德的射门挡出底线。

半场结束后,河南嵩山龙门两位球员罗歆与王上源,对于比赛发生分歧,两人在离场时发生口角。

第51分钟,迪奥曼德在禁区内接到穆里奇的传球后,脚后跟射门,但皮球疲软无力被吴龑没收。第74分钟,迪奥曼德受伤无法坚持,被桑戈尔换下。

第75分钟,谢鹏飞外围大力远射,球高出了球门。第89分钟,替补登场的桑戈尔抽射踢偏,错失绝杀机会。最终,两队互交白卷各取1分。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沧州雄狮队在数据端略占优势。在控球率上。沧州59%,河南则为41%,传球数据方面,沧州430-290领先。射门数据方面,沧州7次射门1次射正0进球;河南则是2次射门0次射正0进球。沧州拿到3张黄牌,河南队则拿到1张黄牌,两队都没有得到红牌。

出场阵容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