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3:00,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开打,曼联将在主场迎来罗马的到访。

球队分析

曼联

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曼联在英超的前四位置已经非常稳固,这让他们能够集中精力去处理欧联杯的比赛。上周末联赛曼联客场0比0战平利兹联,明显是因为留力这一场面对罗马的比赛而没有用尽全力,所以说曼联是有备而来的。

况且首回合红魔坐镇主场,如果能够拿到一场胜利的话,对于他们晋级决赛来说确实是拿到了先机。不过大家要留意罗马都不是十分容易欺负的对手,周末的罗马也是没有派上主力出战,导致联赛都打输了,就是为了本场首回合的比赛。如今曼联只有欧联杯一项锦标可以争夺,相信他们会出尽全力去打好首回合的。

罗马

本赛季至今罗马的排名只是在意甲第7,虽然还有机会打进欧联杯的席位,可是拿到欧冠的门票比较困难,所以他们如果希望进入下赛季欧冠,拿到欧联杯冠军的唯一的出路。最近3轮联赛罗马1平2负难求一胜,表现让球迷十分不满意,如果最终在欧联杯也是颗粒无收,将会对记录表下赛季的收入造成很大的影响。

其实我们可以看到周末的联赛罗马已经留力,希望在作客老特拉福的比赛中抵挡住曼联的进攻,至少是收获一个平局,不过最近球队的防守始终是失误比较多,如果想在首回合守平,必须用上很大精力在防守上,再利用机会打反击。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曼联一个1的让步,其实还是合理的,两队之间有一个实力差距,并且曼联还是在主场出战,所以这个1的数字基本上可以去确定曼联能够起码赢1个球。大小球方面是2.5上升到2.75,这样的数字也是偏向大球方向,相信在两队都渴望进球的情况下会打进数字比较多的进球。

个人推荐:曼联-1

比分推荐:2:1;3:1

大小球推荐:2.7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