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从进入联盟第一个赛季就在跟许多的历史名宿对比,而且都是靠前的那几位,即便是詹姆斯与乔丹也都未曾放过,而且东契奇从第二个赛季开始就可以说在数据上已经是全面的超过大多数历史名宿了,成为NBA历史上独一档的存在。

很多人一提到东契奇超越了同期的詹姆斯就噗之一鼻,毕竟这些年能够跟詹姆斯扯上关系的年轻人太多了,但没有一个能打出詹姆斯的成绩,甚至很多人都挨边,因此即便是看到了东契奇的数据,也是无法跟詹姆斯相提并论。

球迷们总以詹姆斯现在所取得的成绩来看待东契奇,若是从这一点出发确实没有什么可比性,但是从同期的角度出发了来看,显然东契奇几乎是全面压制詹姆斯,进入联盟第三个赛季的詹姆斯还在用身体打球的阶段,那个时候的詹姆斯虽然是天选之子,但同样也是饱受争议,而东契奇的数据丝毫不输詹姆斯, 即便不说超越,但两者也可以是半斤八两的存在。

詹姆斯也是出道即巅峰的存在,而东契奇出道就是一个全能的姿态,而且带队能力也是丝毫不弱,而且东契奇的有一点更是好于同期的詹姆斯,那就是关键时刻的能力,他也是有进攻有组织的球员,关键时刻也不是一股脑的就进攻,也会选择组织,但是选择性确实是更好过詹姆斯。

东契奇绝对是这个时代不一样的存在,他的出现甚至有人认为在未来三双数会超越威少,尽管东契奇的实力有点跟被这个时代左右的嫌疑,但不得不说他的成长已经朝着历史名宿的方向发展了,谁能否定未来的东契奇不会真的全面超越詹姆斯呢,再说如今距离詹姆斯加入联盟的时候已经过去18年了,也该出现一个詹姆斯了。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