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NBA常规赛结束了一场焦点战,篮网背靠背以128-116击败马刺。欧文因为面部挫伤而缺席,哈登迎来复出,他砍下18分7板11助2断2帽的数据,表现非常出色。不论是击地球助攻杰夫格林,还是连续让克拉克斯顿吃饼得分,以及下半场找到手感的三分球,哈登都做得很好。比赛最后时刻,哈登的三分球也直接收割了比赛的胜利,所以说哈登的复出非常完美。

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哈登被问到今晚数据,有怎能的感受?哈登表示对于整个团队和,在处于伤病的这段时间一直都在思考, 如何变得更好,还有如何帮助到队友,将能量开发到最大。同时哈登也表示对于复出很兴奋,球员们展现出的能量和对于胜利的渴望还是令人很欣喜的。

谈及自己替补的身份,时隔9年又一次替补,哈登体现高情商:“我喜欢这种第六人的角色,从板凳上站起来帮助球队。这让我回忆起了早年在俄城的岁月。”

谈到接下来的球队的化学反应,哈登表示接下来的比赛是还是需要更多的时间进行磨合,未来剩下的比赛是很重要的。

主教练纳什表示:“我认为他回归的表现很棒,让我感到惊喜。他应该还会至少再打一场比赛。”接下来的篮网还有2场比赛,欧文也会复出,再加上哈登也将出战,杜兰特保持健康,所以常规赛结束前,等于是纳什亲承三巨头将会联手。

最后要恭喜哈登,这样的复出也是大家都希望看到的,根本就不像一个缺席18场比赛的球员,他的复出盘活了球队的进攻,更好的带动队友,这对于志在冲击总冠军的篮网是非常重要的。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