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9点,NBA将给我们带来一场关键的比赛,由鹈鹕对阵独行侠。

球队分析

新奥尔良鹈鹕

鹈鹕队目前以31胜38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11位,赛季末期的糟糕表现让他们基本丧失了冲击季后赛的希望,最后三场比赛他们需要全胜而且身前的马刺4场比赛全输,他们才能晋级附加赛,发生这样的事情的概率微乎其微。本赛季鹈鹕队场均得分114.8分,场均失分114.7分,没有成型的防守体系是他们本赛季失利的原因。进入5分月,鹈鹕队有一波3胜3负的战绩,上一场面对灰熊他们110-115输掉了比赛。

锡安在5月8号的比赛中遭遇了手指骨折,无限期休战,英格兰姆近期也有脚踝伤势,此番面对独行侠,能否出战还是未知数。这两人如果双双缺阵的话,面对近期求胜欲强烈的独行侠,鹈鹕队恐怕要提前退出附加赛的争夺了。

达拉斯独行侠

独行侠队目前以40胜29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六位,身后的湖人虎视眈眈,距离他们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虽然第六与第七只有一个名词的差距,但却是一个直接进季后赛,一个打附加赛的命运,所以独行侠目前的任务就是后面的比赛尽全力取胜,避免去打附加赛。本赛季独行侠队场均得分112.1分,场均失分109.9分,五月份的7场比赛,他们取得了5胜2负的战绩,不过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他们以29分的劣势惨败给了灰熊。

东契奇作为球队的核心,在面对灰熊的比赛中只有12分进账,此番回到主场他渴望逆转这样的颓势。本赛季打打停停的波尔津吉斯有望在面对鹈鹕的比赛中迎来复出,除此之外,近期独行侠队并没有什么伤病影响,再加上主场作战的加持,他们拿下鹈鹕还是很有机会的。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独行侠队一个7.5分的让步,结合两队的排名以及近期的状态,这个让步给得相对合理,再加上独行侠队的主场加持,打出7.5的差距还是很有机会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23.5的界线,两队本赛季的进攻火力都不错,而且鹈鹕队的防守非常一般,这场比赛可能会演变为一场得分大战。

个人推介:独行侠-7.5

大小分推介:223.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