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湖人124-122险胜火箭。这个比赛日,湖人、开拓者和独行侠都赢了。因此,湖人想进前6的可能性越来越小。接下来。湖人要争取剩余2场全胜,然后指望独行侠或者全败,湖人才能挤进前6。

湖人是西部第7,距离附加赛越来越近了。至于火箭队,全联盟垫底队。不过,火箭队此役不是没有机会,因为湖人少了詹姆斯和浓眉,两人都不出战。

首节,火箭队一度16-9领先。但是,湖人打出14-0,一举反超,23-16。首节,湖人34-26领先。第二节,塔克命中2分后,42-31,湖人领先11分。哈雷尔扣篮得分,46-34,湖人领先12分。此后,火箭队疯狂追分,双方差距一度只剩下2分。半场比赛,湖人59-53领先6分。

第三节,双方对攻,两队都飙下高分,单节,火箭队43分,湖人41分,火箭队多次追平,但湖人还是100-96领先。最后一节,双方争夺白热化,奥利弗打进后,火箭队仅落后2分,108-110。第四节,湖人苦战,最终险胜。

现在,湖人继续排名第7,战绩是40胜30负。独行侠第5,战绩是41胜29负,开拓者排名第6,战绩也是41胜29负。这个比赛日,独行侠和开拓者出战,都拿到了胜利,独行侠击败了鹈鹕,而开拓者爆冷击败了爵士。

此外,湖人领先优势的勇士也很明显,库里的球队只有37胜33负。

3支队伍均剩下2场比赛,开拓者和独行侠只要再赢1场,常规赛排名就一定可以力压湖人。湖人若想逃离附加赛,除了接下来自己2连胜,还要指望开拓者或者独行侠全败。

最后2场赛程:

独行侠先后对阵猛龙、森林狼

开拓者先后对阵太阳、掘金

湖人先后对阵步行者、鹈鹕

也就是说,湖人超越独行侠可能性不大了,至于能否超越开拓者,要指望太阳和掘金帮忙。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