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3:00,西甲第38轮赛事继续展开,莱万特将在主场面对加迪斯的挑战。

球队分析

莱万特

由于已经早早就保级完成,所以莱万特在最近的联赛里面都表现不到非常亮眼的表现,而且最近7轮比赛都无法取胜,更夸张一点的说就是整个5月份都未能获得任何一场胜利。当然他们过得这么潇洒的理由就是已经没有任何压力,球员们也是在场上表现得不是那么积极。

最近莱万特最大的问题就是防守不给力,每一场球都发生了丢球的情况,上一次零封对手要追溯到4与11日客场1比0战胜埃瓦尔的比赛了,所以在防守如此糟糕的情况下,非常有可能本场比赛会继续失球,大家千万别对这一支已经颓废多时的莱万特抱有什么很多的希望。

加迪斯

即使是作为本赛季的西甲升班马,不过加迪斯打出来的水准确实要比很多原来的西甲球队都要出色。让人对这支球队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他们战胜皇马和巴萨的比赛,做到了四两拨千斤的态势。当然球队已经早就完成了保级,他们的肩上的担子也是轻松了不少,目前的比赛大多都是为了战术而做演练。

在过去的两轮联赛里面,加迪斯遭到了两连败,但是在战术的演练期间肯定会有阵痛期,所以在这些不是太过重要的比赛里面,希望他们可以收获一套适用的新战术。即使本场比赛是西甲本赛季的最后一轮,但是加迪斯备战的态度还是十分不错的。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莱万特一个0.5上升到0.75的让步,其实还算是合理的,首先莱万特最近7轮都无法取胜,而且排名也是比加迪斯要靠后,没看仅仅因为一个主场优势就可以获得0.75的支持,所以很大程度上是数据公司给到他们的信心。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的数字,对于两只无欲无求的球队大家都会认为是放开打,但是偏偏这个数字从2.5开始上升,有一点陷阱的味道在里面。

个人推荐:莱万特-0.75

比分推荐:1:0;2:0

大小球推荐:3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