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3:00,欧联杯决赛将会如期举行,比利亚雷亚尔与曼联上演西甲与英超的大战。

球队分析

比利亚雷亚尔

我们留意到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联赛的成绩确实是一般,38轮过后他们仅仅排名第7位,拿到了下赛季一个新举办的欧战—欧会杯的参赛资格,这对于球队来说可以说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因为欧会杯的关注度与所获得的分成都是非常有限,在西甲有一定实力的比利亚雷亚尔肯不希望仅仅屈居于欧会杯。

那么为了可以在下赛季参加欧冠,比利亚雷亚尔还有一个机会,就是拿下本赛季的欧联杯的冠军,这样就能够直接参加下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了。不过面对的对手可是实力与名气都要比自己强大的曼联,我们就不妨看看究竟比利亚雷亚尔能拿出什么真功夫了。

曼联

其实曼联已经为欧联杯决赛蓄力已久,为何这么说呢,因为他们早早就已经在英超锁定了前四,并且在最后几轮的联赛几乎都进行了轮换,索帅的心思就是希望把主力们的状态调整到最好,从而摘下这项锦标。

当然了,曼联在牌面实力上肯定是优于比利亚雷亚尔的,但是一回合的决赛制是非常讲求球员们的临场发挥的,所以曼联都不能有任何轻浮的心态。另外在过去4次面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曼联都完全无法占据上风,而且4次的比分都是0比0,可想而知对手对于应付曼联还是比较有心得的。或者本场比赛大家有机会可以欣赏到加时赛。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曼联一个从0.75下滑到0.5的让步,其实还是有一点让人不放心的,毕竟曼联的实力和名气就放在那里,英超亚军的球队对战西甲第7,只要赢球就能够拿下所有数据,是否有点过于轻松。大小球方面是2.25,部分数据公司回升到2.5,鉴于此前4次0比0,很多球迷会养成一个小球惯性,反而这场球的一个回升2.5的动作,让我感觉进球大有希望。

个人推介:比利亚雷亚尔+0.5

比分推介:2:1;2:2

大小球推介:2.2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