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在2021世界女排联赛目前的表现极其糟糕,前两周的六场比赛中,中国队已经输了三场,其中还包括历史首次输给鱼腩加拿大队,赛后郎平也气病了。为了扭转颓势,郎平正式征召朱婷率队增援!

根据央视报道,周五下午四点,包括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在内的“六仙女”(朱婷、丁霞、袁心玥、龚翔宇、颜妮和李盈莹),已经从北仑基地出发前往上海浦东机场,她们在周五晚间从上海直飞意大利米兰,如果一切顺利,她们将在12号对阵荷兰的比赛中登场。郎平可算是看到救星了!

排管中心主任李全强亲自来送行,并与朱婷等六大主力合影留念。朱婷和队友们心情不错,面对镜头都流露出开心的笑容,这才是球迷们期盼的真女排!这些天在基地苦练那么久,看到郎导和先头部队们比赛不利,朱婷她们早就跃跃欲试了!领队赖亚文也向北仑基地的工作人员深情告别,感谢他们对于女排的照顾和支持。

虽然说此次出征主要是为了练兵,是否能够夺冠并不是最重要的,但现在来看,只有张常宁一名主力在那里,根本带不动羸弱的替补阵容。而且,连加拿大这样的四流球队都打不赢,更不要说接下来还有巴西队美国队、意大利队这样的顶级球队了!在二队练兵没有起到应有效果的情况下,如果再不上王牌的话,那中国女排的士气就要彻底跌入低谷了。

而且,在东京奥运会到来前,此次参赛也是最后的练兵机会,主力们如果再藏着掖着,就没时间去调整状态了。最后两周的比赛对手实力很强,届时朱婷等人以充沛的体力登场,这样的出征时机恰到好处。更重要的是,这时候上王牌,也符合大赛前逐渐恢复状态的规律。

话说回来,成绩固然重要,但中国女排姑娘们的健康是第一位的,希望大家都做好防护工作,各自保重!

作者 JackyBoy

在 “朱婷率队合影!六大主力精神饱满,这才是真女排,郎平看到救星了”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