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00:00,欧洲杯小组赛第三轮赛事正式拉开帷幕,意大利将会和威尔士争夺一个小组头名出线的名额。

球队分析

意大利

在前两场的小组赛里面,意大利以两场3比0取得6分暂时位居小组第一,而最恐怖的就是意大利已经连续10场国家队比赛能够零封对手了,放在其他国家身上绝对是极难看到这样的情况。

当然现在的情况就是意大利已经提前一轮锁定了小组出线的资格了,不过小组第一出线的名额还没有明朗,因为本场比赛的对手威尔士暂时拿到了4分,如果本场威尔士可以击败意大利的话,那么他们就能够压过意大利一头出线,当然意大利也不希望被人骑在头上,如果按照他们这样的比赛状态的话,能够继续零封对手,哪怕一场平局都可以小组头名出线了。

威尔士

上一轮小组赛威尔士顶住压力2比0解决了土耳其,贝尔化身全能战士,成为全场比赛的最佳球员。目前的威尔士拿到4分排名第二,几乎已经锁定了一个出线名额,接下来面对小组里面实力最强的意大利,不知道他们的斗志有多少。

因为在明知实力不够对手强,而基本确保晋级的情况下,其实威尔士可以派上替补球员去参加这场赛事而保留更多精力去应付下一轮的淘汰赛,在还不清楚淘汰赛对手是谁的环境下,继续与意大利死磕肯定不是一件合理的事情。况且对手意大利拥有坚如磐石的防线,想要轻易在对手身上取得进球也不是容易的事情。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意大利一个1的数字,其实也是符合两队的实力差距,由于意大利已经锁定出线名额,在求胜欲望不强的情况下仍然能够得到这种数据的支持,数据公司对于他们也是比较有信心。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25的数字,意大利的防线出色人尽皆知,而威尔士的进攻都也是一般,感觉这个数字不会打出一个进球数比较多的局面。

个人推荐:意大利-1

比分推荐:1:0;2:0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