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5:00,美洲杯第3轮小组赛继续开启,玻利维亚将会面对强敌玻利维亚。

球队分析

玻利维亚

在头两场的小组赛当中,玻利维亚接连遭遇败局,积分为0的他们目前躺在了小组垫底,出线形势一片迷茫。其实玻利维亚的实力在美洲也是排不上前列,不过以往偶有惊天之作让大家对他们印象深刻。

把目光聚焦到现在,玻利维亚在最近10场所参加的赛事里面仅仅收获一场胜仗,而且对手还是实力较弱的委内瑞拉,而每次与实力不错的球队交手时几乎就没有还手之力,也是从侧面印证了玻利维亚的足球在倒退。而球队在没有顶级球星和没有体系战术的引导下,逐渐走着下坡路也是不争的事实,那么玻利维亚在本届美洲杯没有任何建树也属正常。

乌拉圭

目前的乌拉圭积1分在小组里排名第4,不过由于他们比阿根廷和智利少赛一轮,如果本场比赛可以取胜,球队将会反超巴拉圭回到了第3名。从乌拉圭已经进行过的两场比赛上去看,现在的他们仿佛缺少了当年锐利的进攻度,自从当年弗兰退役,以及现在的苏亚雷斯逐渐老去,这支乌拉圭的锋线早就在质量上大打折扣。

就拿刚刚进行的头两轮美洲杯小组赛去看,两轮仅仅打进1球,并且场上创造威胁进攻的机会不多,门前把握能力更加不用说了,导致现在的战绩是如此没法和球迷交代,或许在本届赛事之后,这支乌拉圭将会进行一次大规模重建。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乌拉圭一个1.75的让步,也是属于合理范围,因为乌拉圭的实力始终在玻利维亚之上,而即使乌拉圭的近况比较不尽人意,数据公司还是给到了他们这么大的支持,说明了对于他们还是比较有信心的。大小球方面是2.75的数据,或许本场就是乌拉圭找回胜利感觉的比赛,有可能是一场大胜。

个人推荐:乌拉圭-1.75

比分推荐:0:3;1:3

大小球推荐:2.7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