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3日,西部决赛迎来第二场的对决,此前太阳赢得首场比赛的胜利,大比分1-0领先快船,本场比赛保罗因为联盟防疫条例没能登场,快船的伦纳德也因为伤病无法复出,最终太阳还是在艾顿的绝杀赢得了本场比赛,将大比分改写成了2-0。

又是0-2落后,快船球迷是不是很熟悉,快船在首轮碰到独行侠的时候,也是先输两场,而且还输掉了天王山之战,但是最后还是通过抢七大战赢得了首轮系列赛,在次轮面对西部第一的爵士时,也是先输两场,在第三场奋起直追,连赢4场,成功将淘汰爵士,如今面对太阳,又是先输两场,这次快船能再次创造奇迹吗?很多球迷表示,如果这次没有伦纳德,快船很有可能被横扫出局。

如今的局面,快船被横扫完全是有可能的,我们来简单分析一下。第一,伦纳德的重要性在前两轮的比赛中,伦纳德场均出场39.3分钟,拿下30.4分7.7篮板和4.4助攻,是快船最稳定的得分手,在对阵独行侠和爵士的比赛中,快船之所以能成功翻盘,最大的一个原因就是伦纳德的发挥,要知道在前两轮的系列赛中,乔治的发挥并不出色,如果没有伦纳德,快船甚至连首轮的独行侠都没办法跨过。

如今伦纳德复出之路非常艰难,据美国媒体报道,伦纳德最迟也要到第六场或者是第七场才能有机会复出,如今的局面,快船仅仅靠乔治是很难支撑到第六场或者是第七场的。第二,太阳和独行侠、爵士的区别总结快船前两轮的对手,独行侠和爵士,这两支球队有几个共同点,第一,两队更多依靠外线的三分来赢得比赛,第二,两队依靠球队中的超级得分手来赢球,而这两个点快船都找到了很好的策略来应对,最终都成功将对手淘汰出局。

但是太阳和这两支球队完全不一样,太阳没有独行侠和爵士那么依赖三分球,太阳有中投,有突破,外线也有一定的投射能力,更重要的是内线还有一个能抢,还能主动进攻的艾顿,这都是独行侠和爵士所不具备的,两场比赛下来。艾顿已经拿下44分23个篮板,场均22分11.5篮板,命中率高达75%,就目前快船的形式来看,还没有找到限制艾顿的办法。

第三,保罗的回归据媒体报道,保罗很将在这轮系列赛的G3或者是G4中复出,这样一来,太阳将以完整的阵容来面对快船。本场比赛太阳赢的并不轻松,最大的一个因素就是贝弗利对于布克的防守,让布克仅拿下20分,还送出了7次失误,如果保罗回归之后,快船是否有第二个贝弗利来防守保罗,这有一个非常困难的一个问题,毕竟保罗的中投和掌控比赛的能力,在联盟中都是顶尖的存在。

而球迷所说的快船被横扫,并不是不可能的,球迷朋友们,你们觉得呢?欢迎评论!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