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7日,中乙继续进行,中国U20国青面对垫底的球队昆明郑和船工,最终双方1-1战平。国青遭遇“爆冷”后,无力追赶小组第一名。

国青在中乙第二阶段更换了一些球员,昆明郑和船工是本赛季中乙最弱的球队之一,第一阶段仅仅1平6负积1分排名垫底,首回合对决,国青3-2击败对手。

此役第7分钟,艾菲尔丁-艾斯卡尔获得单刀机会,面对门将一脚踢偏。第16分钟,田玉达中路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封出。第44分钟,双必嘉内切后一脚射门,皮球被门将拿到。半场比赛,双方0-0战平。

易边再战,第53分钟,李驰禁区内一脚射门,门将将球得到。第62分钟,昆明郑和船工率先打破僵局,一次角球机会,李彪禁区内得球后非常冷静,闪开防守后一脚低射破门,国青0-1落后。

第76分钟,国青扳平比分,郑雪健依靠快发任意球右路传中,门前的阿卜杜拉轻松抢点破门,整个过程,昆明郑和船工的球员集体看戏,昆明郑和船工教练为此暴怒,赛场上垃圾话狂喷队友们走神。

阿卜杜拉之前是U16国少队员,2004年出生的他现在还不到17岁。16岁的年龄能够在中乙闪耀,也算是国青此役最大的收获了。

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国青遭遇2连平,最近6场比赛仅仅拿下一场胜利,无力追赶盐城赛区第一位的青岛海牛。最近5场比赛,国青仅仅打入2球,攻击力的问题还是比较糟糕。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