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5轮补赛,国安依靠2个点球,2-1击败了河北队。这场比赛在大雨中进行,双方长传冲吊,场面十分刺激。本场比赛也是有争议点的,其中于大宝在一次拼抢里,出现了危险动作,幸运没有吃牌。

比赛第72分钟,河北队进攻,梅米舍维奇和于大宝在对抗里双双倒地,慢动作里可以看出,于大宝被压,倒地的时候,抬脚踢了梅米舍维奇的裆部,后者捂着裤裆痛苦哀嚎,而于大宝也是趴在地上不起来,双方都很痛苦。

这是本场比赛最有争议的一点,主裁判并没有给于大宝掏牌,甚至还走到于大宝身边,咨询他的伤势如何,8分钟后,于大宝就在一次进攻里制造了点球,倒在地上滚了几圈,然后张稀哲将球打进,国安2-0领先。

这个动作让广大球迷都很纳闷,为什么主裁判没有给牌了?难道没有看到犯规动作?或者是说其他原因了!最关键的还是一点,作为一名国脚,于大宝这个动作是否存在报复了?因为他跟梅米舍维奇在之前就有过一次暗战,导致两人火药味浓重。

于大宝目前不是国足主力球员,只是一个边缘替补球员,但李铁也是将他带到了世预赛里,12强赛里,于大宝很可能会继续带着,但他在场上踢中卫,就在俱乐部的表现来说,说实话很一般,而且是十分毛躁,本场比赛这种动作,是足以让他红牌下场的,那么到了国家队比赛,他还会有这么好的运气?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