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8日20点,中超第6轮,山东泰山对阵广州城。莱昂纳多进球被吹手球在先,郭田雨头球攻门被韩佳奇神扑,第85分钟郭田雨头球攻门,被黄政宇在门前解围,山东泰山错失绝杀,双方踢成0-0!山东泰山连续2轮平局,近4战1胜3平,尽管依旧排名广州赛区第一,但只领先身后的广州队1分。

比赛焦点

山东泰山连续2轮平局:上一轮,山东泰山2-2被深圳队逼平,本轮0-0战平广州城,连续两场收获平局,只领先广州队1分。

广州城5年不胜山东泰山:广州城0-0战平苦主山东泰山,连续5年未能击败对手,但以9分排名赛区第3!

比赛回放

第9分钟,孙准浩任意球传中,队友越位位置上参与进攻被吹。第12分钟,徐新禁区外凌空打门,皮球偏出立柱。

第18分钟,郭田雨迎球冲顶,结果撞在韩鹏飞背上,后者痛苦倒地,裁判吹前者犯规。

第30分钟,山东泰山获得角球,孙准浩传中送入禁区,王彤后点头球攻门被唐淼挡出,莱昂纳多跟进补射得手。不过,VAR示意莱昂纳多手球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第43分钟,吴兴涵在禁区内冲顶,皮球被广州城门将韩佳奇没收。上半场,两队踢成了0-0!

易边再战,吉翔换下了徐新,第54分钟吴兴涵左路单挑唐淼,后者滑铲将球解围出底线。眼看迟迟未能打破僵局,费莱尼也替补登场。第59分钟,费莱尼报复张功,吃到第一张黄牌。

第63分钟,山东泰山右路传中,郭田雨后退中头球攻门,姜积弘头球解围差点自摆乌龙,韩佳奇神勇扑救化解险情。

第68分钟,吉列尔梅底线附近突破之后传中,可惜队友包抄慢了半拍,广州城也错失良机。第77分钟,金敬道远射稍稍高出横梁,依然未能破门。

第85分钟,山东泰山围攻广州城,郭田雨接到队友传中,门前头球攻门,但被黄政宇奋不顾身头球挡在球门之外,山东泰山错失绝杀。

最终,山东泰山0-0战平广州城,连续5年对对手保持不败。不过,山东泰山本赛季首次被零封,最近2轮均被逼平,近4轮1胜3平丢了6分,已经被身后的广州队逐步追上,只剩下1分优势。

作者 James23

在 “0-0!山东泰山2连平,莱昂纳多进球被吹,仅领先广州队1分”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