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00:00,欧冠外围赛将继续展开争夺,赫尔辛基回到主场面对马尔默。

球队分析

赫尔辛基

虽然说赫尔辛基是芬超的大哥大,可是来到欧冠的大舞台上面,他们的实力也不是说可以完爆其他对手的,比如现在的对手马尔默。首回合的交锋,赫尔辛基在马尔默的主场1比2落败,失去了晋级的主动权,加上本赛季的欧战不会再计算主客场进球,所以赫尔辛基的前景真的难上加难。

即使在欧战赛场不是很如意,可是赫尔辛基在芬超里面还是可以一家独大的,最近他们7轮联赛拿下了6场,继续稳守自己榜首的位置。不过对于他们来说,现在才是联赛的中端赛程,后面的变数还非常多,那么值不值得牺牲更多的时间应付欧冠而分心了呢?

马尔默

同样作为瑞典超的大哥级人马,马尔默参加欧冠外围赛是理所当然的,在上一轮他们淘汰了里加FC,没想到本轮就遇上了硬骨头赫尔辛基,不过第一回合在主场的胜利也让马尔默在晋级的道路上看到了光明。

而且,最近的马尔默在联赛也是继续高歌猛进,上一场比赛客场击败了米亚尔比,继续着连胜的步伐。由于在首回合就拿到胜果,马尔默肯定不会在第二回合的客场比赛松懈,对比一个过往战绩,马尔默也是全面压制赫尔辛基,在心理层面上也是高于对手一筹。对于马尔默最大的影响可能就是旅途上的颠簸,其他问题都不是很严重。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马尔默一个0.25的让步,其实比较值得肯定,因为作为客场的马尔默在首回合领先的情况下,还是需要让步,那么落后需要追分的赫尔辛基反而在主场没有任何表示。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5的数字,两队几乎都交手就出大球,但是今次马尔默可能长途旅行,进攻力方面会收敛一些。

个人推荐:马尔默-0.25

比分推荐:0:1;0:2

大小球推荐: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