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9日2:00,欧冠外围赛继续展开争夺,加拉塔萨雷回到主场面对埃因霍温。

球队分析

加拉塔萨雷

可能最近的加拉塔萨雷非常不快乐,毕竟上一轮的欧冠外围赛面对埃因霍温,竟然被对手大炒了一个1比5,几乎失去了本项赛事晋级的悬念。其实按照加拉塔萨雷的近况,不像是单场比赛可以输掉5球的状态。

因为连同上赛季的联赛直到最近的友谊赛,他们近10场比赛其实都没有失利,突然遭到一场大败的话可能对于球员的心态有一定影响。其实无论场上的球员或者场下的教练,都知道本轮面对埃因霍温的第二回合欧冠外围赛基本上都是走过场的形式,因为要赢下对手4球的话真的很困难,因为从第一回合大家都知道了,双方的实力还是比较大的。

埃因霍温

由于上一场欧冠外围赛5比1大胜加拉塔萨雷,可以说现在埃因霍温已经一只脚踏入了晋级的大门,第二回合的压力相对还是比较少的,因为就目前的情况来说,哪怕他们在客场输3个球,都依然可以挺进下一轮,基本上花的精神要少很多。

由于荷甲在8月中旬左右开开启新赛季,所以埃因霍温还是有比较多的时间去处理欧冠外围赛的比赛,甚至在8月3日,他们还有一场季前的热身赛要打,可以调整的空间还是比较多。估计本场比赛埃因霍温方面会派上部分的替补球员出战,因为越临近新赛季联赛,主力球员方面的保护还是要做得比较充足一点。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埃因霍温一个0.25的让步,其实按照现在情况,加拉塔萨雷在基本逆转无望之下,埃因霍温还是作出一个让步,看得出数据公司对于他们的支持力度还是有的。大小球方面是3的数字,鉴于上一场进了6个球,这个3的数字在这里也是显得比较渺小,所以进球数选择小较为稳妥。

个人推荐:埃因霍温-0.25

比分推荐:1:2;0:1

大小球推荐:3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