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1:00,瑞典超第13轮赛事继续打响,索尔纳将坐镇主场面对哈尔姆斯达斯。

球队分析

索尔纳

最近索尔纳的成绩算是重新稳定了下来,为什么说是重新呢,因为在为欧洲杯让路的休赛期之间的一段时间,索尔纳在联赛还是热身赛的比赛都是无法找到属于自己应有的状态,曾经陷入了一段低潮期,不过看到他们最近3轮瑞典超可以拿到2胜1平的成绩,算是重新稳住了阵脚。

特别是在主场,近期索尔纳主场已经拿到了两连胜,而本场比赛也是继续在主场进行,有望能够再下一城。当然最近的索尔纳在进球方面不是太霸道,经常打出进球数比较少的比赛,所以球迷朋友们一定要注意近期火力减弱的索尔纳,已经不是那一支随意大球的球队。

哈尔姆斯达斯

从今年5月份开始,哈尔姆斯达斯就给到了大家眼前一亮的感觉,不再是赛季初那时候死气沉沉的感觉。就成绩而言,哈尔姆斯达斯在5月13日的瑞典超开始,到了现在8月份,还没有在任何一场比赛里面遭遇过败仗,哪怕连无关痛痒的友谊赛,他们都不是随意应付,反而看到了这群球员力争上游的决心。而且这些不败的比赛里面并不是全部对阵实力较差的对手,其中甚至哈尔姆斯达斯在哈马比主场都能够拿走1分,证明了这不是依靠运气打出来的不败,而是真的从球队的打法和战术上作出了相应调整,而稳健的防守是哈尔姆斯达斯的法宝。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索尔纳一个0.75的让步,个人感觉有点浅,首先两支球队的定位不同,而且索尔纳的主场成绩非常不错,况且以往主场面对哈尔姆斯达斯都是1.5的让步起步,现在0.75有点说不过去。大小球方面是2.25的数字,索尔纳火力减弱,而哈尔姆斯达斯防守硬朗,小球是更好的选择。

个人推荐:哈尔姆斯达斯+0.75

比分推荐:0:1;1:0

大小球推荐:2.25小

作者 懂球王

在 “外围推荐 瑞典超:索尔纳vs哈尔姆斯达斯,哈尔姆斯达斯近期强势”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