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3日,当保罗带伤帮助太阳时隔28年重返总决赛舞台获得亚军,如今根据ESPN报道保罗已经接受了左手腕手术,预计将在新赛季的训练营开始前做好准备回归,并且保罗在跳出现有合同之后,以4年1.2亿美金重新续约回归太阳,继续联手布克、艾顿等冲冠。

36岁的保罗在加盟太阳的首个赛季,就帮助球队时隔11年重返季后赛舞台,常规赛取得全联盟第2战绩。保罗在季后赛的首场比赛,他就与队友卡梅隆-约翰逊相撞,导致左手腕和肩部受伤,并且之后一直是带伤作战,还在西部决赛前两场比赛,因为触发联盟健康与安全协议,导致缺席了西部决赛前两场比赛。

至于在总决赛期间,保罗一直是带着护具比赛,如今保罗已经完成了左手腕手术,他将在新赛季的训练营开始之前回归做好准备。

已经征战16年的老兵保罗依然保持着出色的竞技状态,他在NBA总决赛期间,场均贡献 21.8分、54.4% 的投篮命中率和 8.2 次助攻。这位 11 次入选 NBA 全明星的球员右手腕和肩部都受过伤,因而还能够有如此表现令人惊叹。

保罗目前已经跳出最后一年4420万美金的球员选项,他以4年1.2亿美金的合同续约太阳,而鹈鹕固然想要追求保罗,但最终“抢人”失败。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