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国脚长期封闭比赛经验丰富,携带娱乐电子产品出征12强赛

抵达多哈以后,经过几天的休整,国足目前已经适应了当地的气候。一方面球队开始提升训练强度,另外一方面教练组也开始对澳大利亚队进行技战术打法的研究。这一切都表明,国足会力争在12强赛首场比赛中拿到分数。

受疫情影响,国足在多哈期间的活动始终围绕着驻地酒店、训练场、比赛场之间进行。不过即使没有疫情的原因,球员们也很难走出酒店,因为白天当地的温度过高,根本不适宜外出。有了之前40强赛的经验,球员们这次出征都携带了一些娱乐电子产品,大家更多的还是在网上打发时间。让球员们比较欣慰的是,下榻酒店的网速还是相当不错。

经过了短暂的调整之后,国足目前的训练已经围绕技战术展开,尤其在比赛还有五六天的情况下,教练组也会对训练强度进行提升。伤员方面,郭田雨、王秋明连续几天在队医单独引导下到场边进行恢复性训练,两人恐怕将缺席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不过考虑到他们都不是主力,伤病情况并不会影响到国足的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足协已经正式公布了球队12强赛前2轮比赛的球员参赛大名单。对于国足方面来说,教练组和技术分析组第一时间调取了对方27名球员的信息,并通过影像资料,对他们的个人特点及实战情况进行了比较细致的分析。这一次国足队伍中有技术分析人员,他们为教练组全速编辑、整理对手视频资料,相信会收到不错的效果。

此外,防疫也是国足工作的重点。中国足协工作团队、国足所有成员目前都需要每3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澳大利亚队方面也是如此。如果双方有人员呈现阳性,将会被禁止参加比赛,并单独接受隔离。在打完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之后,双方全体成员将再一次接受检测,以确认所有人员身体健康。

作者 JackyBoy

在 “津媒:国脚携带娱乐电子产品出征12强赛 对酒店网速表示欣慰”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