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在人们的印象中,球员过了30岁就算是老将了,尤其是一到33岁之后就快要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了,或者身体和竞技状态大滑坡。但是在当今世界足坛,依旧有三大老炮儿,他们的年龄也都不小了,但依旧可以保持巅峰状态,甚至在世界足坛都属于绝对的顶级,那就是梅西、C罗和伊布。

34岁梅西戴帽+逼近金球奖;

梅西是1987年出生的,已经34岁,我们已经习惯了每年梅西都发挥出高水平,但不知不觉他也已经34岁。在世预赛中,梅西主场对阵玻利维亚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带队主场获胜的同时还庆祝了美洲杯夺冠。前段时间的美洲杯,梅西的表现更是现象级的,10项数据第一,最佳球员、最佳射手和助攻王等等荣誉都是属于他,甚至今年的金球奖,梅西也是最大的热门候选。

36岁C罗绝杀+首秀双响;

C罗已经36岁了,不过他的身体依旧完胜很多处于当打之年的球员。近期C罗两场比赛贡献4球,其中包括了在世预赛中梅开二度和压哨的绝杀。回到俱乐部,重返曼联之后的首秀就打进2球,而且还是首开纪录和再度反超,都是关键球,点燃了所有曼联球迷的激情。同时36岁的C罗在速度上依旧很强势,射术更是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依旧处于世界顶级。

40岁伊布替补登场破门;

很多人讨厌伊布,觉得他的言论很狂妄,但要知道的是伊布确实有这样的实力,1981年出生的伊布已经40岁了,但他的状态依旧保持的很好。在意甲赛场上,伤愈归队,本赛季第一次出战,仅仅替补登场7分钟,就完成了破门好戏,带队完胜拉齐奥,可以说伊布的傲气是有资本的。

所以说梅西、C罗和伊布堪称是当今世界足坛的三大老炮儿,他们的年龄已经都不小了,但依旧保持在顶级的水平,尤其是在外界拿年龄来看待和质疑他们的时候,总是会被无情的打脸。

作者 JackyBoy

在 “足坛三大老炮儿!34岁梅西戴帽,36岁C罗首秀双响,40岁伊布建功”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