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升班马西班牙人在北京时间昨晚完成了2021年收官之战,该场比赛为西甲第19轮,对手是瓦伦西亚。经过90分钟的角逐,西班牙人2-1逆转的同时绝杀了大克星瓦伦西亚,该队最近两次对阵西班牙人全胜,最近12次对决8胜西班牙人,因此本场比赛西班牙人算是完成了复仇之战。

  主帅比森特-莫雷诺为西班牙人打造了稳定的首发11人体系,只是在个别位置微调,此役让德托马斯、恩巴尔巴、莫隆搭档三叉戟,梅拉梅德、达德尔、巴雷出任三中场,佩德罗萨、卡夫雷拉、塞尔希0戈麦斯、亚历克斯-比达尔组成四后卫,门将迭戈-洛佩斯。

  由于客场作战,西班牙人延续了近期客场虫的状态,开场阶段很低迷,比赛第9分钟,瓦伦西亚险些破门,埃尔德-科斯塔从右边路传中,杜罗在禁区内头球击中立柱。西班牙人直到下半场才完成有威胁的射门,但是状态依然慢热,瓦伦西亚率先把握住机会,在比赛第51分钟,埃尔德-科斯塔从左边路传中,阿尔德雷特高高跃起头球破门,瓦伦西亚1-0西班牙人。

  比赛第82分钟,西班牙人开启逆转和绝杀的模式,先是由替补登场的卡雷拉斯前插获得单刀,杀入禁区制造了杜罗的犯规,主裁判给其出示黄牌,让其两黄一红被罚下场,同时给西班牙人一个点球机会,德托马斯主罚点球命中,比分变成1-1。

  比赛第88分钟,替补登场的普阿多前插入禁区,卡雷拉斯从右边路精准传中找到了普阿多,后者头球破门,西班牙人顺利2-1逆转绝杀了瓦伦西亚。

  全场比赛,西班牙人控球率58%,与瓦伦西亚的射门对比为15-11,射正对比为4-1,最后2-1险胜,艰难拿到3分,积分榜以7胜5平7负26分的成绩排名西甲第9。此役客场赢球,西班牙人终结了2大耻辱纪录,第一、最近连续18场西甲客场不胜的耻辱纪录;第二、最近14年客场不胜瓦伦西亚的耻辱纪录,此前13场客场踢瓦伦西亚不胜,上一次客场击败瓦伦西亚是在2007年10月,当时也是2-1的比分。

  武磊本场比赛继续枯坐板凳席,虽然见证了西班牙人10年盛况,球队拿到了最近10年半程最高分,26分,但是武磊个人不乐观,他已经连续4轮西甲进入比赛名单却无法登场,彻底失宠了,而且出现2021年联赛0球的糟糕局面,各项赛事32场比赛只在国王杯打进2球,本赛季踢了西甲12场西甲场均24分钟,0球0助。从主帅的用人策略来看,武磊基本没有翻身机会,转会将是武磊必须面对的现实问题,长期踢不上比赛的留洋对他没有意义!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在 “逆转、绝杀!西班牙人2-1大克星,终结2大耻辱,武磊见证10年盛况”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