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NBA迎来克莱复出日,今天巨星克莱-汤普森时隔两年半的时间重返赛场,他将会在勇士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出战。从2019年总决赛遭遇重伤,到2022年复出,这两年半的时间克莱经历了很多,终于在今天迎来了复出,他和库里的水花兄弟也正式合体。

  克莱复出的影响力是巨大的,而联盟也给足了排面,其中就包括了NBA TV全天播放克莱三场经典比赛,其中包括了克莱对阵公牛命中14记三分、历史单场三分王的比赛。击败国王,第3节13投全中砍下37分,创造了NBA单节得分纪录的比赛。还有2016年西决G6勇士对阵雷霆,这一场克莱单场轰进11记三分球,在总决赛的舞台大杀四方的比赛。

除了NBA之外,还有勇士的全美直播场次被青睐,截止到目前已经有今天对阵骑士临时调整成全美直播,取消的是火箭VS森林狼。15日勇士对阵公牛也全美直播,费城的比赛被取消。21日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也全美直播了,取消的是尼克斯VS鹈鹕。一共3场本来不是全美直播的场次,被更换成直播。

  本赛季开始前,赛程公布,勇士有41场全美直播的场次,仅次于湖人的42场。不过后期太阳VS勇士二番战等比赛改成了全美直播,再加上如今克莱回归,勇士3场原本不是全美直播的场次被调整,所以说在全美直播的场次,湖人已经被勇士反超并且甩开了。

  值得一提的是NBA历史上,本赛季还是第一次有2支球队的全美直播场次超过50%,而全美直播说的是ESPN、TNT、NBA TV和ABC等官方平台面向全国播出的比赛,受众范围更广,只有热门球队和焦点对决才会有这样的待遇。比如湖人、勇士等队。一些弱旅就很少,本赛季的火箭队看点不多,他们原本这个赛季只有4场,还因为克莱复出,被取消了一场。

  所以也就是克莱复出的排名,NBA全天播放经典之战,勇士全美直播场次甩开湖人,也期待接下来克莱复出的表现,争取可以用精彩的比赛回馈外界的期待,率领勇士重返联盟第一。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排面!克莱复出日NBA全天播放经典之战 全美直播勇士反超湖人》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