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00:00,非洲杯8进4比赛继续进行,冈比亚将在主场面对喀麦隆。

球队分析

冈比亚

上一轮的16进8淘汰赛里面,冈比亚1比0击败了几内亚晋级,到了目前的8强,而看到了冈比亚一直杀到现在的成绩,球队3场小组赛以及上一轮的淘汰赛都是不败的成绩,打得比很多非洲传统强队还要好。另外冈比亚本赛季非洲杯至今仅仅有1个失球,防守质量真的非常不错。而除了比赛的胜负以外,指数方面冈比亚都在最近4场比赛全部拿下,有赢指数之王的势头。加上这是球队历史上首次杀进非洲杯,而这样就能够杀进了八强,对于球队上下的士气来说都是非常不错的鼓舞,相信他们今晚依然会继续为了创造历史而奋斗。

喀麦隆

作为非洲当中实力一直都不错的喀麦隆,上一轮16强淘汰赛他们2比1涉险击败了实力一般的科摩罗,实现了进入8强的目标。而他们也是和对手冈比亚一样,小组赛加上淘汰赛4场比赛都能够保持不败,尽显了球队在本届非洲杯的实力。而且曾经有一场小组赛能够4比1击败埃塞俄比亚,体现到球队的攻击力确实处于非洲前列。而且喀麦隆是本届非洲杯的东道主,每一场比赛都坐拥主场之利,对于他们来说肯定是好事。可是我们依然发现了喀麦隆在本届赛事的每一场球都出现了丢球,防线方面还是需要多加注意,减少意外的丢球。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喀麦隆一个1的让步,两队之间的差距其实还是比较大的,不过考虑到喀麦隆本届赛事体现的攻击力,相信很多朋友会追逐他们,大家还是小心为妙。大小球方面是一个1.75的数字,喀麦隆也是首次在本届赛事碰上这么小的进球数,到了现在8强阶段也不是每一支球队都能够轻易被他们击败的。

个人推荐:冈比亚+1

比分推荐:0:0;0:1

大小球推荐:1.7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