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在世界上的哪个足球联赛,除了自己的青训球员以外,外援绝对是球队的实力保证,本期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德甲联赛中现役外援出场次数的排名,莱万以370次出场排在榜首,而排名第二出场352次的居然是个日本人。

莱万多夫斯基/波兰 370次

 作为当今足坛最具实力的前锋,莱万一直是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的主力中锋。作为波兰籍的球员,莱万出自波超豪门华沙莱吉亚,但他并没有代表华沙一线队有过出场,在2006年的时候,18岁的莱万就去到了并没有那么出名的波兰丙级联赛球队普鲁什库夫火炬,直到2008年才得以重返波超。莱万正式登陆德甲实在2010-2011赛季,那时的多特蒙德以480万欧元的价格从波兹南莱赫签下了这位年轻的波超最佳射手。

  莱万在多特的第一个赛季并不是绝对主力,直到11-12赛季才坐稳了主力位置。在多特拿到了德甲金靴后,德甲巨人拜仁向他抛来了橄榄枝,对于一名在德甲摸爬滚打的球员来说,拜仁这家俱乐部有着致命的吸引力。最终在2014年夏窗,合同到期的莱万并没有选择与多特续约,而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到了拜仁慕尼黑。自2010年以来,莱万已经代表多特和拜仁在德甲联赛中出场370次了,凭借着自身不俗的实力也是拿到了6座德甲金靴及1座欧洲金靴。从2011年到2021年,仅仅在2018年的时候法比安斯基获得过一次波兰足球先生的奖项,其余年份均由莱万包揽。

长谷部诚/日本 352次

  一名日本人能出现在德甲联赛的外援出场次数排行榜实属不易,这位前日本国家队队长在2018年世界杯结束后就选择退出国家队,将精力全都放在了俱乐部比赛上。与许多日本的旅欧球员一样,长谷部诚也是在日本J联赛开启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在2002年到2007年的这5年间,他一直效力于日本的浦和红钻。在2007年拿到自己职业生涯的首座亚冠冠军后,23岁的长谷部诚开始了自己的旅欧生涯,当时他留洋的第一站就选择了德甲的老牌劲旅沃尔夫斯堡,随后他也在德甲的纽伦堡待过一个赛季,直到2014年才终于稳定在了法兰克福。

如今已经年满38岁的长谷部诚是本赛季德甲联赛最年长的球员,但他却还是法兰克福的队长之一。现在长谷部诚的合同将在2022年6月到期,根据《图片报》的报道,法兰克福将会再次与他续约,这将会成为他与球队的第5次续约,他在加盟德甲球队以来,已经出场过352次了,近8个赛季,他都是法兰克福的主力中场。

拉菲尼亚/巴西 332次

  前拜仁后卫拉菲尼亚是现役德甲出场次数排名第三的球员,他在德甲联赛中出场过332次。拉菲尼亚在德甲并不是只效力过拜仁这一家俱乐部,早在2005年的时候,他就加盟到了德甲的沙尔克04,而且在2010-2011赛季的时候,他还踢了一个赛季的意甲联赛,直到2011年,他才开始稳定在了拜仁慕尼黑。虽然实力并不是顶级,但他在队内任劳任怨、勤勤恳恳,无论是左边还是右边都能打,因此他还是受到了不少拜仁球迷的爱戴。现如今36岁的拉菲尼亚并未退役,而是在巴西的圣保罗发挥余热。

阿拉巴/奥地利 298次

  去年夏天转会加盟皇马的奥地利巨星阿拉巴是德甲现役出场次数排名第四的球员,他在德甲联赛中一共出场过298次。在2008年时,年仅15岁的阿拉巴就进入了拜仁慕尼黑的青年队,他是从拜仁U17、拜仁U19、拜仁二队一步一步进入到了拜仁的一线队,在2010年的时候,17岁的阿拉巴第一次代表拜仁在德甲联赛中出场。在2011年的时候,阿拉巴曾被拜仁租借到了霍芬海姆半个赛季,在那半个赛季中,他代表霍芬海姆出战了17场比赛全部首发,成为了球队的绝对主力。最终于2011-2012赛季,阿拉巴正式开始了拜仁一线队的生涯。

  在职业生涯的初期,他踢的还是左后卫,当时的他一直被球迷们拿来跟阿尔巴以及马塞洛相提并论,能与这两名前辈放在一起比较,足以证明球迷们对他实力的认可。由于拜仁队内的伤病一直是个问题,在队内中后卫捉襟见肘的情况下,时任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将他改造成了中后卫来缓解球队的燃眉之急。没想到这一改造直接激发了阿拉巴的中后卫属性,最终阿拉巴证明了自己不管是边卫还是中卫,他都是世界级的。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