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去年夏窗不得不离开他心爱的巴萨,以自由身的方式加盟巴黎,但队内第一核心是姆巴佩,梅西以辅助型的角色存在于巴黎的战术之中。欧冠1/8决赛,梅西首回合罚丢了点球,次回合哑火,巴黎总比分2-3皇马无缘欧冠八强。欧冠出局迎来的第一个法甲主场,巴黎的球迷全场狂嘘梅西和内马尔,梅西策划三球,内马尔破门,帮助球队3-0大胜波尔多。

  巴萨、巴黎双料名宿,梅西的带头大哥小罗对于巴黎球迷狂嘘梅西不干了,他仗义执言,如此描述:对我而言,现在的梅西不是很好,但他对足球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很难去质疑梅西。我相信梅西能走出低谷,再次赢得冠军,并认为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一直是这样认为的。我希望梅西尽快恢复,因为我也热爱这家俱乐部(巴黎)。

  当今世界足坛,单论技术能力的话,小罗和梅西就是天花板。小罗和梅西一样,都效力过巴黎和巴萨,同时小罗还是梅西在巴萨时期的带头大哥,小罗背起梅西的那一幕,仿佛就是红蓝军团10号的传承,如今巴萨10号传承已经断了,梅西在巴黎也遭遇了困难。巴萨、巴黎双料名宿小罗为梅西仗义执言:梅西对足球贡献巨大很难去质疑什么,他将再次赢得冠军。

  喜欢小罗,也爱梅西,因为他们有脚下生花的技术,他们曾给我带来很多的快乐。但英雄难敌岁月,梅西也有一天会变老导致状态下滑,但我会一直看他至退役,用谢霆锋一首歌来形容此段情感:因为爱所以爱。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