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今作客密尔瓦基火力全开,先发5人得分全上双,包括卡文顿(Robert Covington)轰出生涯新高43分,终场就以153:119大胜。

  两队今不仅都是「背靠背」出赛、昨天的比赛都打到延长赛才分出胜负,因此双方主力几乎全数都坐板凳,比赛开始后就呈现互轰状态,两队到第二节中段命中率保持在60%,不过雄鹿火力未能持续,在第二节尾声逐渐被快船拉开差距,在最多曾落后43分的情况下,完全无力反攻。

Getty Images

  快船今团队命中率达60.9%、三分命中率也有53.5%,也是自2019年12月后团队单场得分再度超过150分。 2月从开拓者来到快船的卡文顿今手感火烫,24投15中、包括外线18投11中,进帐生涯新高43分,值得一提的是,他之前的纪录是2017年效力七六人时期的31分,当时的对手正是快船。

柯文頓(右)趁兩隊主力缺陣轟進11顆三分球,奪下生涯新高43分,輪休的對手字母哥還鼓勵他挑戰K湯紀錄。 路透社

  另外考菲(Amir Coffey)也贡献32分、7助攻,皆写生涯新高,肯纳德(Luke Kennard)挹注23分、曼恩(Terance Mann)缴18分、哈尔特斯坦(Isaiah Hartenstein)板凳出发也有14分演出。

  雄鹿方面,先发3人得分超过双位数,J.诺拉(Jordan Nwora)缴全队最高28分、波提斯(Bobby Portis)25分次之、卡特(Jevon Carter)拿下18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