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别一则消息,也让辽宁球迷兴奋,就是周琦或将下赛季回归CBA,大概率加盟辽篮接大韩的班!

4月24日,周琦效力的澳洲凤凰队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由于无缘季后赛,周琦也将告别NBL赛场。

  周琦在澳洲联赛真的进步了,尤其是身体对抗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在篮板下具备了统治力,也让周琦迅速在球队站稳脚跟。本赛季周琦共出战24场常规赛,场均得11.6分、6.6篮板且场均2次封盖,表现不错。

  但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后期的凤凰队没有像之前以周琦为核心打球,多场比赛让没有伤病的周琦坐板凳,导致球队总以微弱差距输球,最终无缘季后赛!或许这也让周琦萌生去意,再加上核心后卫克里克要加盟CBA球队,周琦离开是大概率事件。

那么周琦下一站是哪?

  据消息,NBA步行者邀请周琦参加夏季试训,但是周琦去NBA可能性不大,一方面之前有过不愉快的经历,关键接下来几个月亚洲杯、亚运会等赛事频繁,去NBA显然是不合适的,那么重返CBA是最佳选择!

  而辽宁队明显对周琦有意,毕竟大韩年纪大了,真的顶不住了,而周琦就是从辽宁出去的,融入球队没问题,关键周琦可以说是目前中国最好的中锋之一,周琦加盟辽宁队,将让辽宁在CBA具备了统治地位!

  本赛季辽篮拿到了总冠军,而周琦的加盟,预示着未来几个赛季,辽宁队将开启新的“辽篮王朝”,这或许也是周琦一直想得到了!

真的是双赢啊!

欢迎周琦回家!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