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今夏2大操作!如果顺利进行,有机会建造辽篮王朝

  CBA总决赛结束之后,辽宁男篮开始了新的一年,那就是要实现卫冕总冠军,甚至是像广东男篮一样,打造自己的辽宁男篮的王朝,而如今6月份世界杯结束之后,还有亚洲杯以及亚运会,所以杨鸣必须要尽快,完成辽宁男篮的阵容,该签约的就要签约了。

  还好杨鸣不是国家队的主教练,不用像杜锋一样,忙活国家队的事情,而现在球迷更是表示,杨鸣今年夏天的2个操作,如果能够顺利完成,那么辽宁男篮,很有可能打造自己的辽宁男篮的王朝,夺得10个总冠军不成问题。

  一直能打到郭艾伦的退役,首先第一个操作,那就是周琦必须拿下,现在周琦与辽宁男篮的关系很微妙,高诗岩在直播间问周琦,什么时候回归辽宁男篮,周琦则表示,这不是看我,要看辽宁男篮,也就是新疆男篮,现在仍然有周琦的优先续约权。

  辽宁男篮想要人,也是非常的困难,如果周琦能够回归,那么辽宁男篮,10年至少5个总冠军,这是必然的,其次第二个操作就是,郭艾伦和张镇麟,至少拿下1人,也就是郭艾伦离队和张镇麟加盟NBA,至少有1人要保证。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在 “杨鸣今夏2大操作!如果顺利进行,有机会建造辽篮王朝”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