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9日,尽管约基奇率领的掘金在季后赛一轮游,但如今根据ESPN名记WOJ的最新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约基奇成功蝉联常规赛MVP荣誉,而恩比德再度陪跑无缘如此奖项。

 在NBA官方此前公布的常规赛MVP候选名单当中,分别是约基奇、恩比德与字母哥角逐常规赛MVP,并且基本上关注点在约基奇与恩比德身上,毕竟两人在常规赛阶段均是打出超级数据,证明他们是当今的超级中锋。

  尽管在季后赛阶段,约基奇单核率队无法阻挡勇士的强大实力,他们遗憾1-4早早出局,反倒是恩比德率领费城晋级东部半决赛,并在如今率队追到2-2平,也是让帕金斯等名嘴认为恩比德更应该获得常规赛MVP。

  只是常规赛MVP是基于常规赛的表现设定的奖项,约基奇在常规赛缺少穆雷,且小波特早早赛季报销情况下,他成功率队位列西部第6名,直通季后赛无疑是极为出色的表现。

更何况,约基奇本赛季出战的74场比赛,他场均33.5分钟贡献27.1分13.8篮板7.9助攻1.5抢断0.9盖帽,还成为NBA历史首位单赛季至少2000+1000+500神迹的球员。

  根据WOJ如今的爆料,约基奇蝉联本赛季的常规赛MVP,而NBA官方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公布,也是需要恭喜约基奇再度当选MVP。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