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树了!下树了!终于下树了!姆巴佩还在树上观望,哈兰德率先下树。多特蒙德母公司官方宣布,哈兰德与曼城达成转会协议,双方签约至2027年,哈兰德新合同的周薪为37.5万英镑。由于夏季转会窗口到7月份才会开放,所以哈兰德转会曼城所带来的收益,将被计入多特蒙德的下个财年。

  曼城官方第一时间跟进,表示与多特蒙德就哈兰德转会一事达成原则共识,哈兰德将在7月1日转会曼城。不得不说,哈兰德比姆巴佩更爽快,没有出现一波三折的情况,全部都谈妥了才对外宣布达成协议!

  英超官方表示欢迎,第一时间发文写道:“哈兰德下赛季来英超,有谁对此感到兴奋的吗?”评论区的留言几乎是一边倒,球迷们纷纷表示“英超大结局了!”不仅如此,英超官方还发布了曼城球员们的助攻数据,盛赞曼城是“喂饼大队”,看来哈兰德加盟曼城可以吃饼吃得很饱了。除此之外,英超官方还晒出了哈兰德父子加盟曼城的时间,2000年,哈兰德父亲加盟曼城。22年后,哈兰德也加盟曼城,这也算是一种传承了!

  英媒《天空体育》记者Ben Ransom曝光更多细节,Ben Ransom表示哈兰德的解约金为6000万欧元,再加上签字费、经纪人佣金以及一些杂七杂八的细节开支,此次哈兰德转会曼城的总价在1亿欧元左右,折合英镑8549万。著名转会专家罗马诺确认此消息,表示哈兰德的解约金确实是6000万欧元,而不是之前媒体流传的7500万欧元。

  成功招募哈兰德,曼城下赛季欧冠有戏了。在哈兰德加盟之前,曼城一直都是欧冠夺冠大热门,每次更新夺冠概率,曼城总是领跑榜单。但是很遗憾,曼城总是没能圆梦。如今,曼城有了哈兰德这位闪耀的足坛新星,而哈兰德在欧冠赛场的效率也非常高,每64分钟打入1粒欧冠进球,已经成为了欧冠历史效率王。

  如今,哈兰德加盟曼城,球迷们也开始玩起了梗,还以德布劳内为切入点,突出哈兰德的吃饼能力。德布劳内:“看我不把饼往你嘴里塞!什么?这都能进?”哈兰德:“没事,我胃口大,你尽管喂饼。什么?这都能传?”不得不说,这个画面想想就已经很美好了,期待曼城下赛季的表现,欧冠真的有戏了!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