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6日,日本J1联赛继续进行。明天下午5点,东京FC将在主场迎来副班长磐田喜悦的挑战。

球队分析

东京FC

东京FC身为首都球会,有着不错的实力。主教练奥拓内达现年54岁,执教过多家亚洲俱乐部,实力毋庸置疑,今年二月份走马上任,让球队有了质的飞跃。他们主打4411的阵型,效果还算不错,21轮联赛打入23球,奥里维拉与阿戴尔顿通力合作,一个成为支点,一个善于突击,让对手防不胜防,二人合力打入8球外,还送上了5次助攻。边锋莱昂德罗也攻入三球,他们从不为进球发愁。但冬季FC的防守能力亟待提升,场均失球超过一个。上一轮连吞三点,输给了浦和红钻,状态有待调整。

磐田喜悦

磐田喜悦回归顶级联赛之后,似乎一直没有找到感觉,长期在下游徘徊,让他们心智沦陷。本赛季也没好到哪里去,仅仅赢了四场球,排名联赛倒数第一,确实说不过去。休赛期他们引入了格拉萨、远藤保仁、山本道义等实力派,可都没有表现出应有的状态,以致于球队的战绩持续走低,搞不好下赛季降入乙级。

盘面分析

对于这场比赛,方向还是偏向了主队一边,一直稳定在0.5的让步上,可数据有所起伏,从目前的走势而言,可能有抬升的迹象。毕竟两队有着明显的实力差距,而且东京FC有着出色的主场成绩,备受看好也是理所应当。由此可见,我们还是支持东京FC为上。

全场推荐:东京FC-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