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18点开始,2022年世界杯小组赛进入第2轮。这个世界杯之夜,将有4场大战开打。荷兰(或厄瓜多尔)、英格兰有望提前出线,东道主卡塔尔、亚洲排名第1的伊朗,则面临提前出局的可能性。央视体育频道CCTV5将连播4场,见证世界杯的悲与喜。

A组:卡塔尔VS塞内加尔,荷兰VS厄瓜多尔

荷兰出线在望

世界杯首轮,厄瓜多尔2-0战胜东道主卡塔尔,荷兰也是2-0击败塞内加尔。本轮小组赛,出线形势相对明朗:两连胜的球队基本确保出线;2连败的球队,则大概率出局。我们看看4队的具体情况:

厄瓜多尔——如果卡塔尔战胜/打平塞内加尔,同时厄瓜多尔战胜荷兰,那么厄瓜多尔将提前出线。

荷兰——如果塞内加尔战胜/打平卡塔尔,同时荷兰击败厄瓜多尔,那么荷兰将提前出线。

卡塔尔——如果卡塔尔输给塞内加尔,同时荷兰战胜/打平厄瓜多尔,那么卡塔尔将提前出局。

塞内加尔——如果塞内加尔输给卡塔尔,同时厄瓜多尔战胜/打平荷兰,那么塞内加尔将提前被淘汰。

B组:威尔士VS伊朗,英格兰VS美国

本小组首轮,英格兰6-2大胜伊朗,美国则与威尔士打成1-1平。小组赛第2轮,本小组同样形势分明:

英格兰——只要战胜美国,英格兰就能锁定出线;如果威尔士和伊朗打平,英格兰赢球就能确保小组第1出线。

伊朗——输给威尔士就出局。

美国和威尔士——均不能确定出线或者出局。

这个世界杯之夜,很可能诞生2支出线球队:A组的荷兰(或厄瓜多尔)、B组的英格兰;也很可能会有2支球队出局:A组的卡塔尔(或塞内加尔)、B组的伊朗。

附 4场小组赛时间:

25日18点:B组,威尔士VS伊朗

25日21点:A组,卡塔尔VS塞内加尔

26日0点:A组,荷兰VS厄瓜多尔

26日3点:B组,英格兰VS美国

2022卡塔尔世界杯讨论平台:http://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