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0日,德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2点30分,多特蒙德将坐镇主场迎战云达不莱梅。

球队分析

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在上赛季最后阶段跌了跟头,以净胜球劣势错失联赛冠军。本赛季他们首要目标依旧是冲击德甲冠军,目前球队7轮联赛过后取得5胜2平的战绩暂居德甲积分榜第4位,开局状态不俗。从近况来看,多特蒙德在最近一轮联赛主场4-2逆转大胜柏林联合,球队近四轮德甲联赛斩获全胜,而且期间3场单局打入三球以上,锋线火力令对手后防线闻风丧胆。

云达不莱梅

云达不莱梅实力仅位于德甲中下游,他们在上赛季重返德甲赛场后实力并没有太大长进,最终排名联赛第13位。本赛季开局阶段,云达不莱梅7轮联赛过后仅取得2胜5负的战绩位居德甲积分榜第14位,本赛季保级压力依旧不小。从近况来看,云达不莱梅在最近一轮联赛主场2-3遭遇霍村绝杀,球队近两轮联赛连续战败的同时,期间单局失球数均达到了三球以上,防守端的确存在着较大漏洞。

盘面分析

云达不莱梅本赛季德甲开局状态仍旧不佳,并且败率超过七成,近期还遭遇连败打击,期间后防线更是漏洞百出,此役做客多特蒙德恐怕凶多吉少。综合分析,看好多特蒙德主场大胜对手。

全场推荐:多特蒙德-1.75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