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结束的英超第9轮一场焦点战中,卫冕冠军曼城主场2-1险胜布莱顿队。上半场,多库助攻阿尔瓦雷斯破门,哈兰德扩大优势,维尔贝克伤退。下半场,三笘薫强突测东方法蒂扳回一城,补时阶段阿坎吉染红。曼城终结联赛2连败获得近3轮首胜,而布莱顿则遭遇了3轮不胜(1平2负)。

【关键焦点】

第7分钟,左路多库不讲理加速突破,倒三角传中,阿尔瓦雷斯包抄,疑似踢呲不过歪打正着,皮球弹起旋入球门,曼城1-0领先。

第19分钟,曼城前场抢断成功,哈兰德得球后推进到禁区弧顶,左脚爆射下角入网,曼城2-0领先布莱顿。哈兰德打破英超两轮的“球荒”,本赛季英超9轮打入9球。

第73分钟,三笘薰左路突破过掉沃克后送传中,阿坎吉解围成乌龙助攻,法蒂不停球推射入网,布莱顿扳回一球,暂1-2落后曼城。

补时阶段,阿坎吉对法蒂战术犯规,两黄一红被罚下场,无缘下轮战曼联。

【精彩回放】

第5分钟,福登送出斜传,左路多库拿球突入禁区,随后晃开角度尝试一脚打门,这球偏出远门柱。

第12分钟,格瓦迪奥尔稍作调整直接远射,皮球被斯蒂尔没收。

第12分钟,三笘薰禁区内晃开角度得到机会,小角度低射被奥尔特加没收。

第16分钟,维尔贝克受伤无法坚持比赛,埃文-弗格森替补登场。

第26分钟,多库禁区内切右脚抽射,皮球偏出远门柱。

第39分钟,刚解禁复出的罗德里在哨响后还继续打门,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52分钟,奥尔特加出球失误,格罗斯打门偏出近门柱。

第60分钟,阿尔瓦雷斯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稍稍高出。

第63分钟,三笘薰中场带球超车过人,阿坎吉身后放倒染黄。

第67分钟,哈兰德禁区左脚劲射,斯蒂尔扑出皮球。

第70分钟,三笘薰单刀左脚推射,奥尔特加出击挡出皮球。

第87分钟,哈兰德带球连续摆脱,吉尔莫不停干扰犯规。

【球员评分】

【技术统计】

【出场阵容】

曼城首发:18-奥尔特加、2-沃克、24-格瓦迪奥尔、25-阿坎吉、5-斯通斯(75′ 3-迪亚斯)、16-罗德里、20-B席、47-福登、11-多库(75′ 10-格拉利什)、19-阿尔瓦雷斯(95′ 6-阿克)、9-哈兰德

替补未出场:31-埃德森、21-戈麦斯、82-刘易斯、4-菲利普斯、27-努内斯、8-科瓦契奇

布莱顿首发:23-斯蒂尔、3-伊戈尔、5-邓克、6-米尔纳(16′ 34-维尔特曼)、7-马奇(94′ 29-范赫克)、13-格罗斯、20-巴莱巴(66′ 11-吉尔莫)、24-阿丁格拉、22-三笘薰、9-若昂-佩德罗(66′ 31-法蒂)、18-维尔贝克(16′ 28-埃文-弗格森)

替补未出场:1-维尔布鲁根、4-韦伯斯特、8-达胡德、14-拉拉纳、28-埃文-弗格森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