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前赛全部结束,常规赛将在10月25日正式开打,揭幕战有两场,分别是湖人VS掘金、太阳VS勇士。湖人对阵卫冕冠军,将会有颁发上赛季总冠军戒指的环节,而勇士和太阳是杜兰特库里重逢,相信这两场比赛都会十分精彩。下面我们来看看10月22日的午间新闻:

1、奥尼尔引战

奥尼尔晒出了一张图片,图片中是现役队vs名宿队的对比,他写道:你们已经明白我想问什么了。我不知道怎么选。我解释一下,我的队伍肯定会赢,但是这场仗不好打。这可能是最好的。

2、詹姆斯:我和浓眉都是领袖

谈到浓眉时,詹姆斯说道:浓眉很棒,我记得我们是这支球队中效力最久的人,这是我的第6季,浓眉的第5季。我们都是联合队长,他和我一样也是这支球队的领袖。我照顾着许多队内的后卫和其他球员,而浓眉照顾着许多四号位和内线球员。他能在赛季开始前就完成续约,我感到无比高兴和骄傲。就是再锁定他几年,他肯定是队史最伟大内线球员之一。

3、詹姆斯谈湖人

当被问到如何成为一名湖人时,詹姆斯说道:当我来到这里时,我觉得我不想只在这里呆很短的时间。在我来到这里之前,我认为他们在过去的五六个赛季里都无缘季后赛。我还想在珍妮的办公室里再放一座奥布莱恩杯,我做到了。

我想继续获胜,我想继续锦上添花。我希望继续把那些奥布莱恩杯挪到一边,再放上一座。…这支球队永远是备受关注的,但我想让它在球场表现上、在篮球意义上更加引人注目。自从我来到这里,我们已经实现了那一点。

4、詹姆斯:我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恢复

谈到自己当前的身体感觉以及右脚伤病恢复情况时,詹姆斯说道:这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我的训练效果开始变得更好,我的体能情况开始变得更好,我的快速肌动能力开始变得更好。这种感觉很棒,就是感觉你的发动机又回来了。

5、戴格诺特赞亚历山大

谈到亚历山大时,雷霆主教练戴格诺特说道:亚历山大乐意看到自己的队友取得成功,这说明了他真的很想要赢球。如果只有阻碍其他人取得成功才能实现你的个人成就的话,那这只会拖累你的球队。亚历山大不是一个这样的人。

6、隆多:会对布朗獭兔倾囊相助

隆多近日造访了凯尔特人,在观看球队训练的同时,也与教练团队进行了交流。他说道:如果需要的话,我愿意为这支凯尔特人提供建议。如果布朗和獭兔需要我的知识,我就会倾囊相授。

7、湖人家庭野餐日

湖人官方推特发布一组图片,展示在今日训练过后球队举行员工家属野餐活动的场景。官方写道::湖人家庭野餐日。

8、掘金续约纳吉

据ESPN报道,掘金与纳吉达成4年3200万续约。

9、戈登招募克莱

谈到克莱有可能为巴哈马出战时,太阳新援戈登说道:我们会看情况,他知道他需要做出艰难的决定。现在还太早,都还不知道。但他知道我们的方向,我认为他明白对巴哈马来说这多有意义。

10、库里谈普尔

据报道,库里在普尔被交易后不久,联系了普尔,邀请他回到加利福尼亚北部,在南湾的一个高中体育馆与库里和汤普森一起训练。两位未来的名人堂成员都不确定普尔是否会接受邀请,不过在八月份,普尔答应了邀请,他与前队友们一起进行了最后一次训练,并收到了如何应对新征程的建议。

库里说道:普尔有很好的机会展翅飞翔,找出他的领导力是什么样的,从零开始打造一支团队的文化,进入其中为他希望团队前进的方向定下基调。

普尔说道:我可以发短信给他们,打电话给他们,显然我是库里和克莱的球迷。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一起经历了最高水平的篮球比赛。这些是你不会失去的东西,他们都是很好的人。

11、波波:科尔是个混蛋

此前科尔接受采访时说道:在马刺得到文班亚马后,波波维奇“恢复了活力”。

对此波波开玩笑地说道:我之前需要从什么地方恢复活力?我是在精神病院还是沮丧地蜷缩在卧室里了?史蒂夫是个混蛋。

12、上赛季场均关键得分

数据媒体总结了2022-23赛季的联盟最强关键球数据表现。场均关键得分及有效命中率:

福克斯5.0分55.5%、德罗赞4.7分48.6%、比尔4.2分62.7%、胖虎4.1分56.6%、布伦森4.0分54.9%、詹姆斯3.9分51.1%。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