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13日晚上22:15,英超第12轮比赛继续打响,水晶宫将在主场面对热刺的挑战。

球队分析

水晶宫

在上一轮的英超联赛当中,水晶宫客场以5比1的超大比分击败了西布朗,扎哈上演帽子戏法,而这个比分也是水晶宫本赛季取得的最大比分胜利。在一场淋漓尽致的大胜之后,球队的士气提升不少,不够本场比赛却马上面对如今积分榜排名首位的热刺,能否真的继续强势还真不好说。

我们也能够看到水晶宫本赛季的状态是极度不稳定的,赢一下输一下完全没有征兆,很有可能在本轮比赛当中遇到强大的对手又被打回原形,所以必须提防他们的怪异秋风。

热刺

穆里尼奥在热刺的首个完整赛季当中,打出了令球迷相对满意的成绩,并且热刺上一次输球,要数到10月30日的欧联杯比赛了,也就是说穆帅的球队从11月至今还未经历过任何一次输球,而积分榜方面也是排名榜首,让大家看到了热刺拥有竞争英超冠军的希望。

赛季至今球队作客场次仅仅失了一场,也是说明了热刺的客场战绩也是非常不错的,加上本场比赛场地也在伦敦,球员们无需经受太长的旅途奔波,相对来说还是对于他们的体能上有一定保证。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热刺一个0.75的数据,后市滑落到0.5,其实按照目前两队的实力,0.75也不是特别高了,怎么还退到0.5,会不会真的那么舒服让大家根据热刺哪怕赢一个球都能够全不拿下数据呢?大小球方面是2.5的数字,对于两队在攻击力都比较靠谱的球队来说,能够打进3球的问题其实不大。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水晶宫受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