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4:00,西甲第12轮比赛继续打响,塞尔塔将在主场面对升班马加迪斯。

球队分析

塞尔塔

说起塞尔塔本赛季的西甲比赛,其实可以说是刚刚才起步,虽然过去两轮联赛球队获得了两连胜,可是回看他们之前的战绩,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所以目前塞尔塔只能够在积分榜的第17名站立,差一步就滑落到降级区域了。

当然在西甲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年,塞尔塔也不想一朝回到解放前,接下来的日子里,球队必须抢分保级了,而困扰了他们大概2个月的防守问题在最近貌似有所缓解,最近两轮比赛仅仅丢了1球,已经不再像上个月一个单场丢了4球。

加迪斯

本赛季至今西甲能够同时战胜过巴萨和皇马的球队有哪一支,很可能大家一时半刻都无法解答出来吧,那么就在这里揭晓一下,那支球队就是加迪斯。作为本赛季西甲的升班马,加迪斯可谓在联赛当中掀起了一波风暴。

当球迷们都以为这一支球队需要在本赛季为了保级苦苦挣扎的时候,他们却打出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东西。上一轮击败巴萨之后加迪斯继续稳坐联赛第六的位置,也是一个下赛季欧战的席位,大家可知道现在的巴萨都没有他们的排位要高。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主场作战的塞尔塔一个让步0.75的数据,其实两支球队现在的状态大有不同,塞尔塔苦于保级,而加迪斯上一轮就打败豪门巴萨,而塞尔塔依然能够作出让步相信数据公司还是非常看好他们的。大小球方面是2.25的数据,防守变好的塞尔塔或许不会太过容易丢球。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塞尔塔让胜。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