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5:00,西甲第13轮比赛继续打响,皇马将在主场面对毕尔巴。

球队分析

皇马

上周末的马德里德比当中,皇马在主场2比0拿下了同城死敌马竞,拿下3分继续逼近榜首位置。而上周中的时间,白衣军团也是以2比0的比分击败了门兴,获得了欧冠小组赛的出线资格,而上述两场比赛对于皇马的重要性来说绝对是不言而喻的。

回归到本周中,皇马继续要应付一个周中联赛快车,对手虽然不是实力非常强大的球队,但是往往在连续战斗后球员身上或许会出现疲态,这是齐达内需要担心的情况,而另一方面皇马本赛季联赛前段丢分太多,接下来必须更加谨慎。

毕尔巴鄂

本赛季毕尔巴能够取胜的比赛都集中在主场,至今还未打破客场的不胜记录,而最近球队在西甲还遭遇到了一波3连不胜,虽然暂时还未掉到保级线以下,可是球队继续以这种情况下去绝对不是什么好事情。

按道理来说毕尔巴鄂本赛季的防守真的不是太差,赛季至今14个丢球,排名13的皇马都被打进了12球,主要是一个门前把握能力使得他们未能在更多的比赛当中拿到胜利,太多的平局也是导致积分无法快速上升的因素,所以毕尔巴需要进一步加强门前的把握能力。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皇马一个1.25下滑到1的数字,对于皇马的支持稍微有些减弱,其实按照目前的情况看,毕尔巴就是一客场虫,皇马实力也是在他们之上,就是需要提防皇马连续作战的情况下表现未能正常发挥。大小球方面是2.75滑落到2.5的数据,也是向着下方进发,或许皇马真的希望经济实惠拿下比赛了。

个人推介:毕尔巴+1

比分推介:1:1

大小球推介: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